这个概念旅行套件是一个模块化的,便携式吹风机和衣服熨斗!

旅行包不仅仅是洗漱用品!为了跟上灵活的忙碌工作的生活方式,我们需要一些工具来帮助我们更好地准备大型会议。考虑到这种需求和情感,这个概念性的旅行工具包是一个模块化的便携式吹风机和熨斗,旨在让你比别人“优势”!

Edge是一个紧凑的二合一设备,它给你的不仅仅是洗漱用品。它由三个部分组成:“多手柄”,“边缘吹风机模块”,“边缘熨斗模块”。“Multi Handle”有一个按钮来控制产品的使用,两个模块都与“Multi Handle”一起工作。这款吹风机和熨烫机是专门为那些要开会的人设计的,它可以帮助你洗去旅行的疲惫,抚平皱纹,让你看起来精神焕发(或者我应该说非常棒吗?)“我们采用了滑动结构,方便直观地组合各个模块。这不仅允许用户轻松地组合模块,还降低了模块在使用产品时容易分离的风险。”这有助于节省时间和精力,你问你的酒店的电器,万一你不能停下来,不得不匆忙,Edge可以派上用场,无论你在哪里!

它将两种产品结构上的相似之处合二为一,并使用一个电源同时运行两种产品。拨号按钮可以很容易地调节两种用途的热量强度。由于这款带有模块的产品既可以充当熨斗又可以充当吹风机,所以团队增加了一个按钮,即使只有一个手柄,也可以轻松操作。像大多数设备一样,它可以使用普通的USB-C线充电。边缘增加了另一个必要的维度旅行套件!

设计师:Chanhong Park, Yonghun Cho和Taekkyung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