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上第一个3d打印的跑酷游乐场是用再生混凝土建造的!

我们看到3 d打印的架构现在一直都是,但后来捷克共和国的组织布金卡跳出了思维定式,真的把3D打印带到外面,创造了一个跑酷游乐场!3d打印的跑酷操场是第一个用回收材料建造的跑酷操场混凝土等环保建筑材料。跑酷是一种快速穿过一个区域的活动或运动,通常是在城市环境中,通过跑步、跳跃和攀登来跨越障碍,因此建筑结构是耐用的,可以抵抗城市气候。

设计师:布鲁里溃疡řinka

Buřinka该公司还建造了该国首个3D打印房屋,并通过一个新项目增加了其3D建筑创新清单。这是一个私营部门、公共领域和研究企业之间的联合项目。跑酷操场占地14米乘12米,冲击区使用铸造橡胶,单独的障碍物由混凝土制成。障碍物用Master Builders Solutions CZ的材料打印在框架打印机上,以突出安全性和强度。地基由再生混凝土打印而成,称为rebetong,是与布尔诺理工大学的研究人员合作完成的。

该游乐场由布津卡建筑师Daniel Samek设计,将于2021年9月底开放,并将包括在布拉格Kupecký小学的新休闲区。萨梅克说,他被这个项目吸引是因为它的易用性,因为跑酷不需要任何昂贵的设备,孩子和成年人都可以享受。建筑师说:“现在正在建造的游乐场是独特的,因为它是圆形的。”“它给跑酷带来了复兴。”

在一个面临许多挑战的行业,如工人短缺和建筑材料上涨,布金卡认为,机器人技术和3D打印可以为捷克建筑公司提供必要的解决方案。“住房并不意味着只有四面墙,”布金卡董事会主席Libor Vošický说。“有机会在家附近安全的户外度过空闲时间也很重要。学龄前儿童有很多游乐场,但大一点的孩子没有太多的选择,所以我们决定使用创新的3D打印技术来创建一个跑酷游乐场。同时,我们想确认使用再生混凝土(rebetong)的好处。这是这项创新技术应用的又一个里程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