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古怪的iPhone 13概念让我们看到了我们所希望的下一个苹果大设计

iPhone 13预定下个月发射。可悲的现实是,我们所期待的iPhone 13的大部分内容都已经通过传言发布了;我们不禁希望苹果能做出一些开创性的东西,让我们震惊!例如,如果苹果我能做到!

这个概念由ConceptsiPhones的YouTube频道提供,是一个非常未来主义的想法,如果你遵循苹果发布产品的意图,它将永远不会出现在阳光下。但是,创造性的自由促使思想家设想不可能的事情,让大众感到困惑。这正是新的iPhone 13概念所提供的。

iPhone 13的概念设计展示了一个四面环绕屏幕的弧形显示屏。手机机身看起来很像iPhone 11,为了流畅的显示屏,折衷了iPhone 12的金属框架。有趣的是,这个概念突出了一个非常像Android手机的垂直摄像头阵列,包括一个四摄像头设置。

这款手机的6.4英寸全边缘显示屏基本上是这一概念的亮点。这款手机没有缺口,但它首次推出了一个13英寸的显示屏下摄像头,侧面的物理按钮被嵌入到两侧的溢出显示屏中。概念版iPhone 13的左边是音量摇杆和虚拟电源键,而右边是快捷键,可以更无缝地与手机交互。

不过,有传言称iPhone 13将配备三摄像头配置,在这一点上,这似乎对苹果更有利。
这款手机的6.4英寸全边缘显示屏是这一概念的亮点。这款手机没有缺口,但它首次推出了一个13英寸的显示屏下摄像头,侧面的物理按钮被嵌入到两侧的溢出显示屏中。在这个概念的左边是音量摇杆和虚拟电源按钮,而在右边,你可以通过快捷方式与手机进行更无缝的交互。

尽管iPhone 13概念机看起来很酷,很有未来感,但苹果公司不会在下个月的秋季发布会上发布这些产品。但是,从idea中提到的功能,我们将看到A15 Bionic芯片组的集成和iOS 15的首次亮相。除此之外,这个概念是牵强附会的,只赏心悦目,对善于分析的头脑没有什么帮助。毕竟,怎样才能舒服地拿着这款手机呢?

当iPhone 13下个月发布时,预计它会像前一代一样推出四个版本,5G速度更快,设计或多或少类似于iPhone 12。外观上最大的不同预计将是一个更时尚的缺口,因为显示屏上的指纹传感器也将消失。此外,Pro机型预计将升级到120Hz的ProMotion显示屏,而摄像头阵列将保持与iPhone 12相同,激光雷达扫描仪可能会进入所有四款机型!就像每次苹果发布会一样,9月的到来都不够快!

设计师:ConceptsiPho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