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十大男士生活用品,是所有绅士必备的必需品!

一个绅士是由他随身携带和使用的产品来定义的,这些产品是他个人风格的延伸。这些小物件增加了他的气场和魅力,当然,也将价值和功能融入了他的日常生活。因此,在功能和风格之间取得独特的平衡是非常重要的——尤其是对于男士来说生活方式设计。我们相信我们可能找到了一批雷电竞手机app下载产品设计和谐地抓住这个平衡!从陶瓷刀片的便携式剃须刀,到几乎完全由蓝宝石水晶制成的豪华手表,这些设计都是所有绅士的必备之物。他们承诺提高你的风格商,同时帮助你更好地照顾自己,更轻松地完成你的日常任务。

认为的Erazor,这款便携式剃须刀承诺做它的名字所代表的一切!它是用来擦掉你脸上的胡茬的。这应该是第一台陶瓷刀片的剃须刀!这款便携式美容设备外形美观紧凑,随身携带非常方便,而且使用起来超级舒服。独特的陶瓷刀片整齐而迅速地修剪你讨厌的胡茬,让你完全干净的剃须,不会伤害你或造成任何剃刀烧伤!这些陶瓷刀片是剃须刀的一个奇妙的补充,因为传统的剃须刀通常配备金属刀片,这些刀片上涂有DLC以提高锋利度。但随着时间的推移,涂层会逐渐磨损,刀片会变钝,容易划伤你。Erazor的创新刀片由氧化锆制成,这种材料的耐用性仅次于钻石。很酷,不是吗?

一位名叫亚伯拉罕-路易·宝玑(Abraham-Louis Breguet)的巴黎制表师在近200年前发明了陀飞轮(Tourbillon),他万万没想到,在21世纪,陀飞轮会成为手表上最豪华、最高档的配件之一。然而,日本制表商ZEROOTIME正在创造他们自己的经济实惠的陀飞轮骨架手表。他们的2021年系列被称为“弓箭手”,有两种款式,一种是配备圆形机身的T1 Archer,另一种是配备方形机身的T2 Square。这两款手表都拥有优雅的裸骨架设计,让你看到表盘下面的艺术。腕表在9点钟位置展示陀飞轮(这是相当罕见的,因为大多数手表更喜欢把它放在6点钟位置),并在1点钟和5点钟位置安装了双弹簧,使手表的动力储备为72小时。

Seeon 180°背包无疑是我见过的最先进的包。事实上,它可以把你的行李从A点带到B点,这只是Seeon 180°背包功能的一小部分,但也是非常重要的一部分。你可能是一个带着重要文件的商人,一个带着贵重物品的女人,或者只是一个不幸冒险穿过阴暗街区的人。Seeon 180°拥有自己的监控系统,可以监视从后面接近你的人,运动传感器可以检测向你移动的物体或人,报警系统在发生争执、袭击或抢劫时在紧急情况下启动,GPS跟踪设备可以在紧急情况下将你的位置(或你的包的位置)发送到紧急联系人列表。这款包甚至有太阳能电池板和内置的充电宝,可以让这些功能正常运行,也可以为你的电子产品充电

Bellroy Mod案例具有令人惊叹的防滑生态鞣革外观,完美包裹和保护你的iPhone,同时也使它看起来很美观。箱子还配有一个卡夹,一次可以装3张卡。Mod外壳的设计是为了配合iPhone 12和iPhone 12 Pro上的MagSafe功能。柔性聚合物保险杠和内衬超细纤维的内层组合在一起,完全保护你的手机和卡片不受划伤。与苹果的MagSafe配件不同的是,一旦固定到位,Mod钱包就完全不能移动。这是由于两个防滑槽,确保您的卡片总是安全可靠的,无论你把手机放在哪里!

Spotify x锐步Zig Kinetica超声波系列有三款超酷的运动鞋(每款的灵感都来自亚特兰大、休斯顿和纽约),每一款都印有Spotify条形码,可以使用智能手机扫描,让你可以访问以上述城市之一为灵感的播放列表!你可以在Spotify应用程序上听到每个城市独特的音乐风格。这三种风格的系列包括纽约分钟——黑色鞋面和彩色中底,柠檬色的亚特兰大柠檬胡椒,以及葡萄打孔风格的休斯顿糖果油漆。这些令人惊叹的运动鞋不仅颂扬了这些城市的美丽和文化,还将你带到了这些城市,让你沉浸在其中,甚至不需要进入它们!

利用骨架手表的概念(手表的内部机制是暴露的,而不是隐藏在不透明的材料后面),BR 01数码骷髅蓝宝石它的表盘上有一个合适的骨架图案。然而,与骨骼腕表的理念保持一致的是,骨骼主题由蓝宝石制成(带有着色的橙色背部),腕表的其余部分也是如此。事实上,可能唯一不是用蓝宝石做的东西是指针、机械装置、螺丝和表带。每一个装饰元素或手表外壳的一部分,都是由蓝宝石水晶制成的,使BR 01赛博骷髅蓝宝石看起来就像手腕上的一颗宝石。

工具环是一个漂亮的EDC,你滑到你的手指上,立即获得各种超能力-从打开瓶子到拧紧螺丝,甚至签署文件!由钛合金制成,你可以把一整套十六进制的钻头装进工具环(它们是随它一起来的)。这些十六进制钻头包括一个菲利普螺丝刀,一支圆珠笔,一个美工刀和一个手电筒。环上的三个六边形槽允许您将各种十六进制位滑动进去,使您可以使用您选择的仪器!顶部的插槽提供了最多的功能,允许你做一些事情,比如拧螺丝、对准手电筒,甚至是非常灵巧地打开盒子。工具戒指是一件令人惊叹的EDC,融入珠宝的形式,让你可以利用各种工具,而不必处理实际的仪器。多酷啊!

如果你有一条你非常喜欢的裤子,但永远不能穿,因为它们几乎总是从你的腰上滑落,那么不要担心,Bucqle是来拯救你的!这是一种金属扣,可以夹在裤子的腰沿上,最多能收紧2英寸。buckle的彻底重新设计不仅与众不同,而且非常出色。扣卡正好插进你的裤子里,夹紧,就像一条看起来很不起眼的银条,就在你的裤子上方。它同样适合正装裤子,短裤、裙子,如果你下定决心,甚至睡衣。

可以这么说双工包为“扩展包”这个术语带来了一个相当新的定义!凭借其独特的可变形设计,DUPLEX的包可以在大约5秒内从紧凑到宽敞,涵盖了各种各样的用例。也许在某些日子你需要一个小背带,在其他日子你需要一个背包,在一些特殊的日子,你可以使用一个行李袋。好吧,DUPLEX的设计就是为了覆盖它的建造方式。这种包的设计方式是可以自己塞进去,完全变成一种新型的包。这基本上意味着你在一个设计中有两种类型的包,无论你的需求是什么,DUPLEX的多功能构建都可以满足你。

铜质清洁钱包具有光滑,高度抛光的外观,和宽敞的内部,可容纳超过10张卡片和10+笔记,而不会像皮革钱包一样扩大厚度。它大约和AirPods外壳一样厚,非常适合放在口袋里,除了能够自我消毒之外,它还可以阻挡RFID,保护你免受数字盗窃。一个简单的金属搭扣使钱包小巧合拢,当你需要它的时候,你可以把它打开。钱包内部装有一个风箱形状的口袋系统,当你打开钱包的时候,风扇就会打开,让你在需要的卡和现金的时候很容易地取出来。这款钱包比传统的双折叠钱包更耐用,而且永远不需要任何维护,因为它会自动清洁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