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款竹纤维旅行毛巾可能是世界上第一款无碳毛巾

https://www.kickstarter.com/projects/williamdewey/pangea-bamboo-eco-towel-20

“碳足迹”一词的定义是指产品在生产和生命周期中释放的二氧化碳量。我们消费的大多数产品都是正碳的——这意味着它们的生产需要某种形式的碳排放(无论是生产、分销、使用,甚至是处理)。另一方面,一些产品旨在通过减少所需排放量来实现碳中和,或通过从大气中吸收碳的做法来平衡它们。盘古大陆的竹冒险毛巾2.0是负碳的——它们从大气中吸收的碳比它们释放的碳多,使地球处于比以前更好的状态。

这一愿景是有道理的,因为盘古大陆是由一群非常关心自然和地球福祉的背包客创立的。他们之前的产品是PANGEA竹制旅行毛巾,这是一种可持续的竹纤维毛巾,后来成为Kickstarter上有史以来融资最多的旅行毛巾。通过竹冒险毛巾2.0,盘古希望把一切都做得更大更好,从毛巾本身,到毛巾的影响。

与大多数由塑料微纤维制成的旅行毛巾不同,竹冒险毛巾2.0完全没有使用塑料。顾名思义,它由100%竹纤维制成,用天然染料染色,编织成华夫格花纹,有效吸收和去角质。这种毛巾专为户外设计,吸水性是普通超细纤维毛巾的三倍,是天然的低过敏性和抗菌的。事实上,这些毛巾甚至在角落上有加固的裂缝,所以你可以把它们悬挂起来,用作临时的遮阳伞,甚至可以把它们当斗篷或雨披穿。这款竹冒险毛巾2.0有多达5种天然颜色可供选择,有3种尺寸,标准号、口袋号和XL号(也可以变成雨披),包装在一个由软木或透气棉网制成的手提箱里。竹冒险毛巾2.0 +包装的每一部分都是用天然材料设计的,可以在户外安全生物降解,甚至可以在家里堆肥(除了箱子上的塑料拉链和铝钩夹)。

等等,毛巾怎么会是负碳的?这种理念自然而然地融入了盘古的商业模式。盘古公司每赚10美元,就承诺从海洋中去除2磅垃圾,从大气中去除2磅碳。盘古公司利用之前的毛巾的资金,组织了26次国际海洋清理活动,有900多名志愿者参与。盘古公司的目标是利用这个项目的资金,帮助建立河流屏障,在垃圾进入海洋之前将其截留。如果该项目达到20万美元的长期目标,泛大陆将在世界上最脏的河流Citarum上设置河流屏障,每年捕获并收集近40吨垃圾。该公司在资金使用方面也非常透明。利润占公司收入的15%,其中近一半用于环境清理,另外一大部分用于确保盘古员工获得公平的工作报酬。其结果是,这家公司真正为可持续增长铺平了道路,同时确保他们提供的产品对环境和消费者都有好处!

设计师:Pangea Movement的Marcos Bulacio, William Di Ricco和Juan Sebastian Duque

点击这里购买:3件套毛巾,67美元84美元(20%)。筹集了超过11.5万美元。

盘古竹生态毛巾2.0

由背包客设计的生态毛巾2.0是唯一一款无塑料、高性能的探险毛巾,它可以清除海洋垃圾和空气中的二氧化碳。

可生物降解的-毛巾由100%竹子制成,用天然植物染料染色,可在家中堆肥。

塑料-他们使用玉米淀粉定制的运输套,并确保他们的标签和其他材料都是植物性的。

特点和优点

毛巾的角上有加固的缝,你可以把它用作遮阳伞或斗篷,防止晒伤。

95%植物基,生物可降解

竹织品是如何制成的

点击这里购买:3件套毛巾,67美元84美元(20%)。筹集了超过11.5万美元。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