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b224淋浴头可定制微过滤器,提供完整的淋浴体验,正在改变人们淋浴的方式

想象一下,如果Bath and Body Works和你的浴室配件合并在一起,你的淋浴喷头就可以拥有完整的水疗体验,而不是在你的架子上堆满无数的瓶子。这就是hs²工作室的Lab224水护理淋浴喷头为您的浴室带来的承诺。

浴室可以是一个禅宗的空间,是你家里的一部分,是你远离屏幕的避难所。淋浴喷头的极光色美学展示了过滤器的选择。你可以选择创造一个感官水疗体验,或者使用微过滤器来确保你只得到最纯净的水接触你的皮肤。无论你的皮肤有什么问题/担忧,你都可以有你最喜欢的添加物-芦荟,茶树油,维生素补充剂-这是一个迷你把手大小的DIY护理包。洒水板上有微孔,可以给你一个温柔而有力的沐浴流,增加了你洗澡体验的整体奢华。

光滑,简约,美学亮点刚刚足以突出您的浴室,Lab 224淋浴头是所有尺寸浴室的下一代解决方案。考虑到我们在淋浴时产生的大量想法,我真的认为我们必须放大我们的浴室体验,以帮助我们的大脑减压,让创意的汁液流动。

设计师:hs²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