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种战术口袋颈刀EDC带来自我保护+实用的任何切割任务

当提到给刀的时候,刀具们知道他们的功绩EDC狂热者正是他们想要的。作为一种日常携带的工具,刀几乎是每个人都需要的一种工具。它越小越容易携带,就越好。虽然许多多工具EDC确实有刀具-拥有一个像剑一样锋利的刀具,并保持非常小的占地面积当然是一个有利可图的命题。满足TOPS ALRT 01,又名“任何地方最后的手段工具”,这是一个可靠的EDC,从自卫到征服烦恼,不时出现。

EDC制造商精心制作的战术刀是一个惊喜的自我保护工具和一个多功能刀,永远不会让你失望。它可以作为颈刀、钥匙链佩戴,也可以挂在汽车的转向柱上以备不时之需。这把小刀中间有一个空心,可以作为握把,同时也可以减轻额外的重量,使它保持轻如羽毛。手柄锯齿,被称为jimping,有提供额外的抓地力-这是伟大的。这在某种程度上让我想起了日本的Kiridashi -因此我可以指望ALRT 01的木工和竹子制作能力。

口袋大小使这把刀作为EDC非常实用-随时准备在需要时使用。它是由1095碳钢精心制作的,上面有黑色的牵引涂层,以防止生锈。当然,当你把它放在背包里或不使用时,它需要被屏蔽。因此,配件配备了一个同样纤细的鞘。所以,这个EDC是为那些想要一把严肃的战术刀的人准备的,可以让他们通过粉笔和奶酪!

设计师:上刀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