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耐克和阿迪达斯鞋类设计师制作了概念性的“电气化”特斯拉足球鞋!

当然,这是一个概念,但如果不是呢?我的意思是,如果特斯拉可以制造冲浪板,那么到底是什么阻止他们在这一点上制造足球运动鞋?

耐克(Nike)和阿迪达斯(Adidas)的前设计师侯赛因·阿尔莫萨维(Hussain Almossawi)发现自己也在问同样的问题。作为一名特斯拉的狂热爱好者,如果这家拥有资源、创造力和极其富有的CEO的公司决定超越跑车,转而设计运动服装呢?特斯拉概念性足球鞋将侯赛因对足球的热爱和对特斯拉品牌的热爱结合在一起,成为一双充满活力的高性能运动鞋。

这款鞋是纯白色的,侧面和背面编织了电致发光织物,在侧面形成了明亮的线条,在后面形成了发光的、跳动的特斯拉标志。此外,鞋子底部的饰钉也会发光,使它们在黑暗中看起来特别,但当你带球运球时更是如此,在你奔跑时创造出最美丽的光纹之一!

设计师:侯赛因Almossaw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