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光滑的星球大战灵感机器人使用一个双轴框架为你提供饮料!

由VLND工作室设计的这个友好的机器人具有强大的星球大战它的氛围,特别是R2-D2的太空机器人的影响。备受赞誉的星球大战机器人为Padmé阿米达拉、阿纳金·天行者和卢克·天行者服务,而ARC BOT是人机关系的理想吉祥物。这款未来派的机器人让人想起送货机器人,它们为主人奉献同样的热忱。ARC BOT是为门户网站NAVER实验室设计的。NAVER实验室已经在总部大楼使用了该机器人,并计划在京畿道盆唐市第二总部大楼部署该多机器人智能系统。

位于城南市贞子洞的“绿色工厂”附近的建筑将是第一个使用人工机器人云(ARC)系统的机器人友好型建筑。这将是一支由ARC BOT AI机器人组成的机器人军队,连接到云端以提供高效服务。目前,这个简约的机器人可以一次提供四杯饮料。它在ToF传感器和一系列摄像头的辅助下自动驾驶。为了防止饮料在移动过程中意外摇晃,机器人有四个内置框架,每个框架都有一个双轴结构,以防止饮料溢出。机器人的铰链优雅地打开,为热切等待的人员保持饮料舒适的位置。简单的黑白机器人军队让人想起一支冲锋队,用你最喜欢的一杯咖啡向你袭来!

有一个由11个点组成的数组来表达情感,创造了一个互动元素,改善了人机互动。那些闪闪发光的眼睛让人想起机器人WALL-E的可爱。相比之下,它弯曲的设计美学和未来主义的形状让我把它与WALL-E的粉碎EVE相提并论。也许是他们两个的孩子阻止了我的想象!

设计师:VLND工作室NAVER实验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