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种可持续的房间分隔器通过使用多功能钢模块来定制无限的配置来延长其生命周期!

房间分隔器本质上是多功能的——它们可以是更衣室、摄影背景、私人会议场所、家庭隔间——现在它们甚至可以一次兼具所有这些功能。虽然它们给我们留下了很多空间来发挥它们的创意,但多年来,房间分隔器通常都保持着相当低调、传统的设计。把房间隔板的事变成了关于可持续性和多功能性,Eunsang Lee设计了5A1, a模块化无限空间分隔器,可以无限地重新配置,以延长产品的生命周期。

作为一名设计师,他有责任创造更可持续的产品,李恩桑转向房间分隔器,重新诠释经典家具。如今,新产品通常由寿命周期较短的材料制成,这导致了更多的消耗和浪费。5A1由木材和钢铁等负责任的可持续材料建造,是一个最小的房间分隔器,由悬挂的钢索组成,其中钢和木模块可以连接,并配置为悬挂衣服,镜子,甚至植物。受到人与人之间交流行为的启发,5A1房间隔板配有可以连接的模块,形成无限的配置,成为一件多功能的家居装饰。

通过创造5A1, Eunsang Lee希望继续围绕多功能家具的对话,以及她作为设计师的可持续发展目标。对此,李恩裳说:“我想象了物体之间的相遇和交流,以及物体与人之间的交流的过程。我们观察到,当用户直接分配一个对象的用途时,依恋就形成了。”

设计师:Eunsang Lee

从钢索,木质和钢制模块可以连接在一起,形成一个房间分隔。

5A1的钢模块有不同的连接和形状,可以连接在一起形成多功能配置。

通过使用不锈钢这样的可持续材料来配置5A1,产品的生命周期比其他房间隔断要长得多。

通过磁连接,钢模块可以连接在一起,无需额外的工具或硬件。

当钢模块连接在一起时,就创造了一个可以悬挂衣服或房间装饰的空间。

木制横梁为每根钢索提供了足够的重量,可以悬挂在天花板或5A1的主梁上。

不同形状的钢模块在大小和方向上是一致的,因此它们可以很容易地连接起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