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髦的电动自行车附件夹在传统的轮椅上,以20公里/小时的速度运行!

残疾人士的生活也面临着一系列挑战,因此,即使是一丁点自由也可能是改变生活的经历。在这个空间,UNAwheel Maxi - a轮椅电动自行车依恋,可以是自由的附加品。我们这么说是因为这个创新的电池驱动独轮车插件非常独特,它可以轻松快速地连接到传统的轮椅上,给它一些速度和自由意志的机动性。

UNAwheel Maxi旨在克服轮椅使用者通常面临的“行动不便”,它既优雅又时尚。这可以通过材料的选择来实现。可调转向是由液压成形金属和注塑成型塑料相结合。手柄由橡胶制成,而轴距足够高,以补充后轮(即轮椅的轮子)。

UNAwheel Maxi不仅是一个时尚的附件-它不仅仅是一个噱头。它由可充电电池驱动,在不到10秒的时间内就能快速扣在轮椅前端,并以20公里/小时的速度控制轮椅旋转。它充一次电可以跑30公里,这意味着你可以骑着它去杂货店,然后随心所欲地回来。这种强大而可靠的动力附件与基本轮椅和主动轮椅兼容,它不会增加重量或任何阻碍-它的设计可以在几秒钟内轻松地夹上和关闭。

设计师:SupremeMotors

点击这里立即购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