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的iPad Pro现在轻松成为世界上最强大的平板电脑

有趣的是,当谈到比较平板电脑时,绝对没有任何争论。当然,在笔记本电脑、台式电脑、手机甚至智能手表领域,竞争对手之间存在着良性竞争,竞争精神有助于产品随着时间的推移而变得更好,但奇怪的是,平板电脑市场根本不存在这种竞争,因为显然只有一款平板电脑更优秀,而它目前唯一真正的竞争对手就是它自己。

每一年,苹果肩负着为其尖端产品制造更好版本的艰巨任务。与iPad在美国,在一段时间后,这感觉像是一种毫无意义的努力,因为随着ipad变得越来越好,它们的旧版本并没有变得更差,它们只是保持良好(因为即使在2-3年后,它们也没有真正面临任何严重的市场竞争)。现在,随着M1芯片终于在iPad Pro上首次亮相,iPad轻松成为世界上最强大的平板电脑。有人会说它甚至比大多数笔记本电脑更强大。

表单前端没有什么变化。iPad Pro的外观设计并不需要改进。苹果团队称它为一块神奇的玻璃,因为这就是你把它拿在手里的感觉。这款手机出奇的轻薄,有着令人难以置信的屏幕,功能强大的摄像头,现在甚至还有一个支持thunderbolt的USB 4.0接口。它有磁铁,可以吸附在键盘壳上,有用于3D扫描的激光雷达传感器,有用于素描、设计和记笔记的苹果铅笔。最合乎逻辑的下一步是将苹果的硅架构引入内部……

iPad Pro延续了传统,有两种尺寸。然而,就像更大的iPhone 12 Pro Max拥有比12 Pro更好的屏幕和摄像头系统,更大的iPad Pro配备了更好的屏幕……xdr级别的更好。12.9英寸的iPad Pro配备了液态视网膜XDR显示屏,可以与苹果公司在“奶酪grater”Mac上推出的Pro XDR显示屏相媲美。它拥有令人眼花缭乱的560万像素,1600尼特的峰值亮度,令人眼花缭乱的100万:1的对比度,以及极端的动态范围。这使得您的专业级工作流程可以无缝地从桌面传输到iPad,当您在屏幕上查看它时,没有明显的质量损失……如果您认为您的iPad不能处理这种工作流程,那么M1就可以派上用场了。

M1真正释放了平板电脑的潜力,赋予它令人难以置信的存储、传输和读写能力,或者用苹果的话说,它是iPad上最强大的芯片。M1,除了是一个多产的野兽,还允许iPad拥有5G功能,甚至高达2tb的存储空间……让我们看看微软的Surface !

M1极大地增强了您的工作流程,允许您绝对轻松地处理CPU或gpu密集型任务,甚至允许您处理极其繁重的文件,并运行视频编辑、绿屏等进程,以及通常在笔记本电脑上执行的工作。把你的键盘盒插上,iPad甚至变成了一个临时的笔记本电脑。

随着iPad的出现,AR方面的情况变得越来越好。M1芯片允许传感器和AR算法真正开始工作,处理数字,并在你周围的3D空间逼真地渲染出你的虚拟文件。下面一个相当酷的预览还展示了Procreate v5.2在iPad上的运行情况,用户将很高兴地知道它现在支持直接在3D模型上绘制草图!

iPad Pro的背面仍然保留了去年的相机模块,不过由于采用了M1芯片,计算摄影功能有所改善。不过,前面的摄像头配备了超广角镜头,可以在画面内捕捉更多信息。苹果甚至还展示了他们的新功能“中心舞台”(Center Stage),该功能利用机器学习让超宽摄像头放大拍摄对象,并在他们移动时跟随他们,在iPad静止不动的情况下平移摄像头。

iPad最大的竞争对手是它自身。现在已经到了一个阶段,除了改进和改进内部结构,很难想象苹果下一步能做什么……然而,这款M1是平板电脑的一个巨大飞跃,真的让其他平板电脑制造商吃不释手。iPad Pro有11英寸和12.9英寸两种尺寸。它的起价为799美元,有银色和太空灰两种颜色可供选择(这款没有颜色),凭借强大的内部架构,5G功能,高达2tb的存储空间,16gb的RAM,机载激光雷达传感器,以及对苹果铅笔的支持,2021年的iPad Pro真的没有什么可抱怨的了。为有史以来最强大的平板电脑欢呼吧!

设计师:苹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