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士的Instax Mini 40是一个令人愉快的复古外观的即时相机!

乍一看,Instax Mini 40看起来不像你在2021年看到的那种相机。虽然,考虑到我们是在一个复古复古的时代,富士Instax Mini 40可能刚刚抓住了复古浪潮的趋势!它的黑色四四方方的头像,金属色调,以及几乎是老式相机象征的人造革纹理,Instax Mini 40真的把我们带回了更简单的时代。

从本质上讲,Instax Mini 40是一款非常简单的小工具。不像大多数相机充斥着各种功能、控件和在社交媒体上发布内容的功能,Instax Mini 40更专注于提供非常简化的用户体验,所以你真正需要做的就是构图,按下按钮,然后看着照片冲洗。相机负责其余的工作,触发闪光灯,自动曝光,打印出细节略柔和、对比度高的图像——就像你所期望的拍立得照片一样。

即时相机的简化用户体验明显体现在你使用相机的方式上。按下前面的银色大按钮,镜头就会打开,打开相机。这款相机还有两种拍摄模式——标准模式和自拍模式。要切换自拍模式,只需把镜头拉远一点,它就会改变焦距,让离相机更近的对象对焦。当你想关闭相机时,只需将镜头重新推入,Instax Mini 40就会关机。

最终,Instax Mini 40看起来像是一款严肃的复古风格相机,但它更像是一款入门级相机,专为认真对待复古潮流的人设计。它的机身是全塑料的(金属装饰也是如此),这款相机虽然标价100美元,但感觉确实有点便宜。它的大部分功能与售价70美元的Instax Mini 11相同,只不过它的设计更小,更受70-80年代风格的启发。这款相机将于本月晚些时候上市,再多花几美元,你甚至可以买一个带背带的人造革盒。

设计师:富士胶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