忘掉魔方吧,这个折纸灵感的变形魔方是你看到的最有趣的玩具

如果你决定循环观看上面的视频,而不是读我必须写的东西,我完全理解。无论我说什么,都比不上沙石波魔方的观赏性。“沙石波”的外形是一个3×3-inch立方体,实际上,它是由24个不同的三角形部分组成的,这些部分通过内部磁铁系统结合在一起并相互旋转。正如上面的视频所展示的那样,结果简直令人震惊。立方体弯曲和折叠的方式将迷惑,兴奋,绝对催眠你。每个三角形部分都可以自由旋转(多亏了磁铁),创造出各种各样的几何形状,而立方体内外表面的艺术品则可以折叠和弯曲,就像它们在时空连续体中被扭曲一样。事实上,你甚至会说这句话,而不是疯狂地看视频,坦率地说,这让人感到困惑!

由Andreas Hönigschmid设计的Shashibo将他对几何、磁铁和艺术的热爱结合在一起,成为一款无穷无尽的娱乐产品。一块沙石玻立方体可以变成70多种不同的形状……当你意识到磁铁甚至可以让你把多个沙石玻立方体夹在一起时,这个数字就变得无穷无尽了!打开和操作立方体相对简单——首先抓住立方体的角,像打开开心果一样打开它。当你把立方体切开时,它会立即弯曲,弯曲成许多不同形状中的一种。虽然沙石波的理念是通过实际实验探索其复杂而令人愉快的几何结构,但你也可以下载沙石波指南作为“手册”,帮助你掌握魔方的无限力量!这个屡获殊荣的玩具有7种不同的艺术风格,适合所有年龄和各行各业的人,甚至是视力受损的人!

设计师:Andreas Hönigschmid

点击此处立即购买:18美元20美元(优惠码“yankodesign”,全场9折优惠)。快点,协议将于2021年3月31日到期。

三维磁力拼图盒

看起来像立方体的东西变得更加。这个专利获奖的神秘磁性拼图盒可以变成70多种形状。收集并连接2,3,4个或更多,解锁1,000,000+结构设计。

每个沙石波由36个隐藏的稀土磁铁提供动力。

每个沙石堡有4个艺术设计——外部设计和3个内部设计。

点击此处立即购买:18美元20美元(优惠码“yankodesign”,全场9折优惠)。快点,协议将于2021年3月31日到期。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