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大NFT设计,令人震惊的估值震撼了数字艺术世界!

你听说过nft吗?我相信你听说过,因为这个词现在像五彩纸屑一样到处流传!但如果你还没有,或者你想知道它们到底是什么,别担心,我们已经帮你搞定了!NFT的完整形式是不可替代的令牌。NFT基本上是在区块链上注册一个唯一数字对象的所有权。这种独特的或“不可替代的”数字对象通常是任何形式的数字媒体。它可以是一件艺术品、图画、音乐,甚至是杰克·多尔西的第一条推特!任何数字化的东西都可以成为非ft,尽管这种技术主要被数字艺术家用来销售他们的数字艺术作品。每个人对nft都有很多看法。有些人赞成,有些人反对。 But the bottom line remains, whether you love them or hate them, they sure are trending! So, we’ve curated a collection of NFTs that were sold, for well, mind-boggling prices – from the first digital NFT house that was sold for over $500,000 to a collage sold by Beeple for $69 million, each NFT on this list will leave you with some serious questions on your mind!

艺术家克里金刚刚以51.2万美元的价格卖掉了世界上第一个NFT数字房子!Krista在2020年使用“虚幻引擎”软件设计了这座被称为“火星之家”的房子,试图创造一个代表她“冥想设计”哲学的空间。这所数字房子在NFT市场SuperRare以288以太币的价格出售。

nickschair_sketches_4_layout

nickschair_sketches_4_1

在2017年,尼克•贝克他开始每周画一张独特的椅子草图,并把它们上传到Instagram上——# nickschairdrafts运动由此诞生!他现在正在将100把限量版椅子转换成nft !在100天内,每天都会发布一款椅子设计。

美国艺术家Beeple创作了一幅拼贴画,在拍卖会上以超过6900万美元的价格售出!这幅名为《每一天:前5000天》的艺术品是有史以来最昂贵的数字图像!它最初在佳士得拍卖行的售价仅为100美元,但最终以69346,250美元的价格售出!你怎么看——这幅拼贴画物有所值吗?

克里斯塔·金(Krista Kim)的第一个fft支持的数字住宅(售价超过50万美元)是许多艺术家的主要灵感来源!美国室内设计师凯利Wearstler紧随其后,为勒布朗·詹姆斯的电动悍马设计了一个虚拟车库。Wearstler想要创造一个“沙漠中超级性感的家”,詹姆斯的悍马可以作为一个美丽的雕塑中心!她从加州的现代主义建筑和景观中汲取灵感。

亚历克西斯Christodoulou刚刚卖掉了《乡愁》——他的9个循环动画视频,将人造环境和自然环境和谐地结合在一起,描绘了梦幻般的风景!他在instagram上著名的效果图在NFT市场Nifty Gateway上以34万美元的价格售出。

好的,屏住呼吸,因为时代杂志他已经加入了非功能性语言的潮流!《时代》从其最具标志性的封面之一中获得灵感,并创作了三张杂志封面,作为nft出售。这三种鲜明的红色和黑色封面在加密货币市场SuperRare上出售!

格莱姆斯创作了一个名为“战争女神”的数字收藏,包括10件艺术品。战争女神的化身应该是格莱姆斯真实完整的数字版本。这个美丽的黑暗和动漫风格的收藏在不到20分钟内以600万美元的价格售出!

一件名为“白痴”的班克西原创艺术作品最近被烧毁并数字化了!《白痴》讽刺了梵高1987年出售的一幅标志性画作《向日葵》。这次拍卖被认为是破纪录的拍卖,班克西的作品上写着“我不敢相信你们这些白痴竟然会买这个狗屎”。“燃烧的班克西”(burning Banksy)以9.5万美元的价格从纽约塔利亚塔拉泰拉画廊(Taglialatella Galleries)买下了这件艺术品,然后在直播中焚烧,转化为NFT,放在超级农场(SuperFarm)上。字面上的物理艺术作品被转换成数字资产!惊人的多?

品客薯片也加入了NFT热潮!他们最近推出了一种由艺术家设计的非ft口味CryptoCrispVasya Kolotusha!这是限量版的虚拟口味,只有50个版本。CryptoCrisp基本上是一个动画文件,里面有一个旋转的金色品客薯片罐头,里面有加密主题的芯片!

Twitter联合创始人杰克·多西发布了他自2006年以来的第一条推文“刚刚建立我的twttr”,在一个名为“贵重物品”的网站上拍卖!猜猜它卖了多少钱?290万美元!这是第一条以非广告形式出售的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