绝对的天才锯齿细节给这个简单的咖啡桌高度可调!

Bjarke Ballisager设计的“Together and Apart Table”也许是我在家具上见过的最简单、最聪明的细节之一,它使用了锯齿形的切割图案,将不起眼的木块变成了一张可以快速调整高度的桌子!纽约的设计师和建筑师Ballisager说:“主要单元由两个楔子组成,它们在锯齿状的表面上相互锁扣,允许它们在许多不同的水平上组合在一起。”

这两个楔子由纯白橡木制成,可以以各种方式相互锁扣,使产品可以作为凳子、笔记本电脑支架,甚至床头柜,这要归功于它能够匹配你所需要的高度。锯齿形的设计细节巧妙地借鉴了齿轮齿条等机构,这些机构经常出现在电梯中,甚至在汽车的转向系统中。Together and Apart所做的是简化它们,使您能够轻松地欣赏机制的工作,同时也惊叹于锁定的健壮性!此外,考虑到锯齿形状的角度细节,它既适用于风景,也适用于肖像,让你有一个跨越各种高度的桌子,只需使用两块设计巧妙的木块!

设计师:比亚克Ballisa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