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种水培种植机使用洗碗机、洗衣机和厕所的水来种植植物

灰水可以用来灌溉蔬菜和植物,前提是植物的可食用部分不受它的影响。这一点很重要,因为洗衣机、洗碗机等的水可能含有微量的氯、油脂、盐等,这些对它是有害的。然而,使用灰色水进行灌溉,不仅有利于节约用水,而且还能确保减少脏水对当地水体的污染。人们在花园中使用用过的水的例子不胜枚举,现在一位热心的设计师想出了一个主意种植园主它使用来自家庭设施的水来种植植物。

这是一种水培系统,用于培育植物、草药,更多地利用洗碗机、洗衣机和厕所的水。设计师这样设计的动机是为室内园丁提供一种更有意识的方式来浇灌他们的绿色植物。虽然使用灰水浇灌室内植物听起来是个完美的主意,但关于Grow的初步信息证明了一个不同的场景。

从它的呈现方式;当水被冲洗时,流入水箱的淡水首先被种植系统拉动用于灌溉,然后再返回冲洗。这直接表明,Grow基本上没有使用灰色水,而是利用淡水来满足其需求。这可能超出了一个有价值的种植园对环境友好的想法;例如,它和我们在一起是为了方便浇水。该系统如何检查过度浇水或其他园艺小细节的情况,仍有待进一步研究。尽管如此,Grow确实给了将自然带入家庭的概念一个新的维度!

设计师:Gal Kufli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