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款NFC助眠设备让你远离深夜刷屏,改善睡眠!

睡眠是个人。每天晚上,我们都会为最佳睡眠策划最佳条件。你可能有一个最喜欢的冥想应用程序,你最喜欢的精油芳香疗法扩散器,或唯一睡眠呼吸暂停呼吸面罩那不会让你觉得你要去战斗早上好。不管你理想的睡眠条件是什么,我们都知道为一夜好眠定下基调是多么重要。Mark Stanisic最近推出了他的设计,Oblak,旨在提供一种睡眠床边设备,帮助管理夜间日程,促进有效休息。

Oblak本质上是一款智能音箱,可以引导用户进行夜间睡眠。通过使用智能技术,Oblak为每位用户提供最佳的睡眠环境,使其有效休息。很多因素都可能导致睡眠不足,但在当今世界,智能手机上的媒体过度消费可能是主要原因。为了避免让智能技术代替我们工作,Stanisic采取了一种全面的方法,通过Oblak鼓励用户做出有利于他们睡眠模式的有意识的决定。例如,当用户准备睡觉时,Oblak使用NFC技术进行注册。

为了让Oblak运行,用户只需将智能手机放在感应充电区,然后通过连接配对,附带的应用程序就会询问他们是否准备好睡觉了。一旦选择“是”,NFC技术将与卧室的其他智能技术(如灯泡和恒温器)通信,将卧室转变为良好睡眠的理想环境。斯坦尼斯克发现,最佳的睡眠条件要求房间的平均温度设置在18-28℃之间,灯光应该发出温暖的红色波长,环境声音应该提供低分贝和稳定的声音范围,以消除外界噪音的干扰。

所有这些条件都为有效睡眠提供了理想的环境,一旦用户告诉Oblak他们已经准备好睡觉了,睡眠床边设备就会在整个晚上保持这种条件,这样用户就可以睡得很香。灯光会从冷蓝色变成暖红色,恒温器会调整到最合适的温度,周围的声波会渗透到用户的房间,创造出一种声音浴,让用户休息一下。

设计师:马克Stanisic

一旦Oblak的用户准备上床睡觉,智能技术就会调整卧室的照明,为晚上的好睡眠提供理想的环境。

如今的年轻一代花费大量时间盯着笔记本电脑或智能手机的数字屏幕,这对我们与睡眠的关系产生了负面影响。

Oblak的简单界面和纹理表面邀请用户打开睡眠辅助设备,并在准备睡觉时安全地放置他们的物品。

Oblak友好的外观优先考虑用户的内心平静,通过使用诱人的织物和半透明表面层,与一夜好眠后的雾蒙蒙相呼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