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款时尚的食品处理器是为Z世代设计的,包括一个无线充电座!

传统上,食品加工机体积很大,我们大多数时候都把它藏在柜子里。这一概念将其重新想象为一种智能、节省空间、时尚的厨房电器设计——来看看Kenn,一款适合现代家庭环境的食品处理器。

公寓越来越小,这意味着厨房空间也在缩小。新的室内趋势将刚性区域模糊成一个单一的多功能空间。大流行还鼓励我们中的许多人成为热心的家庭厨师。当你把所有这三个因素结合起来时,它向我们展示了一个差距,在这个差距中,需要为空间和用户平等工作的电器,而不是成为一个笨重的、没有吸引力的障碍,最终被放在橱柜的后面。Kenn是专门为年轻一代设计的,但在我看来,它的极简美学赋予了它普遍的吸引力。CMF的灵感来自现代艺术品、陶瓷和软形式。手柄是Keen的主要元素之一,它的特点是弯曲的握把和两个橙色的pop,与Kenwood品牌一致。它还配有各种配件,每个配件都是为适应产品而设计的。

“我使用CAD来构思和可视化最初的想法,以及找到产品的正确比例。每个模型都花了几分钟来制作,补充了草图的快节奏。在原始尺寸的10%上3D打印一些最好的初始想法CAD模型有助于确定比例,并有助于观察光线如何照射到物体上。Kenn的设计是为了温和地反射光线,而不会引起过多的注意。其底座的纹理灵感来自现代陶瓷和花瓶,它们将被放置在家里,”Burrell在描述他的过程时说。

漏斗面朝内,不像目前市场上面向外的食品处理器,这一调整是为了减少视觉冲击,帮助产品保持其柔软的形式。最酷的集成之一是无线充电底座和可用于钥匙、耳机等的对接站。它不仅有助于支持处理器,而且还为产品提供了一个超越食物准备的新功能维度——正如你所知道的,我们需要在厨房里用手机来烹饪食谱和烹饪音乐。这一附加功能加上它的现代形式,可以让你把Kenn放在家里的任何地方,而不仅仅是你的厨房。

设计师:Joseph Burrell

kenn1

kenn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