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种可穿戴的腰带自动调节压力+纠正姿势,以避免锻炼受伤

奉献、门徒和决心——魔法世界有它的3d,这些是人类世界的3d,可以让你在生活中保持健康。锻炼肌肉需要大量的奉献精神,对细节的关注必须在重点上,以防止运动损伤。腰部支撑带(又名背部支撑带)是举重运动员甚至日常生活的圣杯健身爱好者他们把健身房作为他们健康生活方式的一部分。对于涉及上背部、下背部和腰椎运动的运动,保护背部的支撑是至关重要的。所以,难道不是时候让这个老式的背部支撑腰带有一个智能的化身了吗?

工业设计师SangWoon Kim将传统的腰部支撑带重新设计为智能腰带可穿戴更好的保护腰椎。基本上,它的功能就像任何标准的腰带一样,可以压缩腰部,隔离我们的呼吸模式。最显著的区别在于,它能够根据锻炼强度和使用者的呼吸模式自动收紧腰带。金称之为BIND。CO腰带和这款运动配件在任何运动模式和强度下都能派上用场。对于初学者来说,这项创新将是天赐之物,因为他们还在学习锻炼时需要准确地收紧腰带。由于内置传感器,智能腰带在运动时收紧,在活动间隙休息时放松。

绑定。通过推动前模块的侧夹,可以轻松地附着或分离CO。电源按钮通过检测用户的运动位置来控制运动的开始/结束。皮带具有位置识别功能,通过细微的振动通知任何身体运动不稳定,以确保锻炼期间的压力分布得到优化。这是一个很好的优点,因为大多数长期损伤都是由于在进行特定运动时姿势不平衡造成的。

最重要的是,这款可穿戴式腰带的螺栓比传统的背部支撑腰带要细得多。健身爱好者会被这个概念设计所吸引吗?是的,因为它为优化的锻炼方案带来了一个全新的维度——尤其是对背部、肩部和大腿的高强度锻炼!

设计师:SangWoon Ki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