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崎岖不平的越野露营车与撒哈拉帐篷是完美的每一个极限户外爱好者!

对于一个冒险爱好者来说,每一天都是一个新的挑战,如果你是一个每天都喜欢探索地球表面的人,一辆强壮的露营车将会让你通过各种地形和天气条件。一辆露营车,你可以指望所有的旅行都连接到强大的4×4,比如福特猛禽。也就是说,当“Overlanding”是你的事情时,露营车需要非常实用的日常生活。Crawler TRC 428 -北欧由Mini Caravan必须是最坚固的越野拖车之一,可以信赖的旅行到极端的土地上,甚至不用担心一件事。

爬行者的建造方式使您在荒凉的山区经过长时间的艰苦陆路后,可以得到最舒适舒适的内部放松。越野露营车的底盘是由铝制的结构强度和独立的摆动臂双运动减震器意味着更顺畅的通勤为居住者。露营车的一侧有一个可扩展的迷你厨房,为了方便你做饭,露营车有水槽、餐桌、炉子和一个130升的水箱。对于那些喜欢在户外露营,享受宁静风景的人来说,Crawler TRC 428 - Nordic有一个可扩展的前弹出式帐篷,配有副床部分。在顶部,拖车配有一个可扩展的弹出式屋顶系统,在睡觉时有一个更通风的感觉。

在里面,Crawler有足够的空间让两个人舒适地睡觉,还有剩余的空间供日常用餐。供应柜也可以从里面进入,所以你可以把所有的厨房或其他必需品放在里面。露营车可选配的配件包括太阳能电池板、360度撒哈拉帐篷、小型冰箱和淋浴喷头。总而言之,Crawler露营车是为冒险家量身定制的,他们想要一些坚固而舒适的东西,以进行长途旅行。

设计师:迷你车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