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多世纪以来,梳子得到了重大的重新设计

像梳子这样基本的东西被重新设计是很少见的,更不用说重新设计的梳子被放到众筹网站上了。来看看这款名为SpearWax的牙刷,它相当于梳子,上面有一个牙膏喷射器,或者是丝瓜络,里面有一块肥皂。简而言之,SpearWax通过重温梳子的功能,将专业的造型放在你的手中。与其他梳子不同,SpearWax的梳子不仅仅是为了让你的头发朝某个方向梳,它是为了让你的头发变成正确的形状。这把梳子一直放在专用的发蜡溶液中,当你把它拿出来用它梳头时,发蜡会给你的头发带来惊人的光泽和轮廓。简而言之,它可以让你在不到一分钟的时间内从床头变成专业造型,这样你就可以从床上跳起来,进入Zoom会议,同时看起来状态最好。

然而,梳子只是等式的一半。它的作用与SpearWax的解决方案相同,这是一种无油、不油腻的松香蜡,可以帮助你的头发保持形状,同时给它带来护发素后的光泽。这种蜡膏装在一个瓶子里,其中半悬挂着SpearWax的双面梳子。把梳子拿出来,通过梳理来定义你的头发。梳子的“魔矛”(这是他们说的,不是我说的)均匀地分布发蜡,同时引导你的头发朝着你选择的方向。大一点的梳子可以梳在头皮上,小一点的梳子(位于另一端)可以梳出鬓角的轮廓。这种梳子可以帮助你打理头发,同时确保你不会把奶油弄到手上。即使你用了,水基面霜也很容易在水龙头或淋浴下被洗掉。

现在,虽然我不是头发专家,但我是一个美容爱好者,我投入了大量的时间和金钱来让我的头发看起来很好。除了“矛蜡”对男性梳头方式的改变(几个世纪以来都没有太大变化)之外,它还由for:Beaut护发公司的创始人埃文·李(Evan Lee)设计和制作,该公司位于世界化妆品中心韩国江南区。这款SpearWax带有清新的巴哈马海风气味,有三种不同的配方,适合不同的头发类型和风格,重新设计的梳子结合了所有三种变体。你可以在发蜡用完后,用你选择的其他面霜和精华液继续使用梳子,或者只是选择一个SpearWax补充包,你的头发就定型了……嗯,至少你的头发是这样的!

设计师:Evan Lee & DeepPoint

点击此处立即购买:25美元40美元(37%)。快点,只剩下237/300了!

像专业人士一样做发型

发型师和正常人最大的区别是:发型师从发根开始做造型。发蜡需要从发根末端均匀地分布,以显示完美的体积和稳定性。矛梳的精致细节与奶油蜡相结合,可以让你成为专业的发型设计师。

11个魔法矛+潜水艇矛

梳子中有11个完美定位的精致矛,可以在创造自然卷发的同时,在头发上创造出柔和的质地和蓬松感。你甚至可能会被问到:“你今天做头发了吗?”

如果你想平息边上的飞散,你也可以用附在盖子上的小矛把它们压下去。

易清洗

乳白色的发蜡很容易洗掉,不太麻烦。洗一次后,你不会看到一点残留物。

策划完美的头发设置

柔软光滑的发蜡搭配不油腻的配方,有助于创造最强的持力和一致性,你将能够快速创造任何你想要的发型。

亲自策划在韩国美容中心

SpearWax是由一位头发设计师发明的,他每天都用发蜡,可能每小时都用一次。配方因素在于及时、方便和健康发质。

三种不同的发蜡

如何使用矛蜡

1.先涂在头顶。如果先涂在刘海上,头发可能会结块。
2.均匀地涂在顶部和侧面的头发上。摇成锯齿状,一直涂抹到发根。
3.刘海定型——使用不涂蜡的梳子来定型。
4.当你打开井盖时,可以找到的小矛推动飞叉。

点击此处立即购买:25美元40美元(37%)。快点,只剩下237/300了!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