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设计工作室把纸箱变成了凳子和动物收容所,以减少浪费!

可持续性正在席卷世界,尤其是设计界,因为他们提出了解决方案,以一场风暴。你可以在任何地方看到它体系结构产品我最喜欢的一个分类是包装设计.通过对产品结构的创新,将人们容易遗忘的普通小物件转化为更有用、更有意义的东西。

为帮宝适设计的包装解决方案,P-Box是一个创新项目,可以帮助尿布品牌减少包装浪费。其目的是通过将纸箱改造成简单(但特别!)的东西,赋予它们更多的意义。网购行业规模庞大,海运纸箱是最大的可回收废物类别——事实上,根据数据,中国有5000万吨废弃纸箱成为废物,中国也是该行业最大的市场和制造商之一。所以P-Box赋予了这些纸板箱新的用途,把它们变成了创新的日常用品。你可以把它变成猫的庇护所,一个可以扁平包装的轻便凳子,用它来储存你偶尔使用的物品,比如仅供客人使用的餐具,最后它也可以用作礼物袋/包装纸的可持续替代品。

要把盒子变成上面提到的物体,你不需要任何组装专业知识——只需要基本的工艺知识和使用手头现有的材料。“通过不同的主题和概念,设计不仅满足了日常使用的基本功能,还满足了其他人道主义利益,如划分废物,为无家可归的动物提供避难所等。这让人们对如此普通的事物产生了完全不同的看法,这种巨大的反差让公众意识到“小的行动可以产生巨大的影响”,RONG Design团队说。太简单了吗?然后没有借口不重新利用你的下一个在线订单盒!

设计师:荣设计

pbox1

pbox2

pbox3

pbox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