该设计通过将OLED屏幕与模块化家具相结合,解决了3个电视观看问题!

随着我们在室内呆的时间越来越长,流行的流媒体平台的价格也越来越高。研究公司NPD集团报告称,与去年同期相比,2020年上半年65英寸电视的销量增长了53%(单位),4月至6月超过65英寸的电视销量增长了77%。并不是每个空间都能容纳大型电视,但每个人都应该在今年看一场精彩的Netflix剧,这就是为什么我们想鼓励像蒙德里安这样的电视设计——一个概念OLED屏幕,与模块化家具相协调!

受荷兰画家Piet Mondrian的形式和颜色构成的启发,Mondrian的设置允许广泛的应用,并融入任何室内设置。其目的是解决我们目前在看电视时遇到的三个问题——占用空间,不符合美学,缺乏可扩展性。城市公寓和单人家庭需要最大化他们的空间,当他们可以同时拥有大型电器和家具时,不应该不得不在两者之间做出选择。说到室内美学,现在电视越来越薄,而家具仍然温暖舒适——这导致了视觉上的不匹配,当两者放在一起。蒙德里安的设计通过一个无缝的结构实现了这两个目的。电视现在被用在很多方面,需要能够适应它支持的不同内容,而不仅仅是静态的预制产品。

当代家具是高度可定制的,适合灵活的生活方式。Piet Mondrian本人并不只关注物体本身,而是关注当你将两个或多个物体连接在一起时所形成的关系,这是Mondrian的设计团队所遵循的哲学,他们说:“最终的形式不应该存在于螺母和螺栓中,而是在两者之间的某个地方。”这也是为什么它是用DIY精神创建的,这样你就可以使用硬化钢底座,自下而上的网格,安装解决方案和OLED屏幕构建自己的定制组合。选择你的尺寸,堆叠行和列,螺丝腿和节点,添加架子,最后为你的屏幕添加旋转支架。它让你完全自由地决定模块如何在你的空间中发挥作用。

设计师:Harry Dohyun Kim, Weichih Chen and富华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