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种模块化办公桌让您设计每个元素,以创建完美的工作设置,以满足您不断变化的需求!

正确的桌子上可以说是最重要的补充工作空间.他们为每个工作日的组织、创造力和生产力设定了基调和节奏。久而久之,办公桌在某种程度上变成了坐在办公桌后面的人的化身,对那些头脑涣散的创意人士来说,办公桌上堆满了乱七八糟的纸片;对那些有条理的a型工种来说,办公桌上只有一台笔记本电脑和计算器,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整洁。如果我们能在桌子定义我们之前就设计好我们的桌子呢?那可能是我们需要的最后一张桌子了。

总部位于哥本哈根的设计团队Frame CPH最近推出了LastDesk模块化办公桌,你可以设计自己解锁理想的工作空间。设计的目的是创造一个能够轻松适应当今不断变化的技术和远程工作发展的办公桌。桌子本身是斯堪的纳维亚设计的经典诠释,但它通过桌子的模块化功能提供了一种更容易接近的极简主义方法。虽然LastDesk的框架很简单,但它的桌面配备了可变的木托盘和石板灰色的平板,既可以为你的工作区提供额外的存储空间,也可以作为无线充电站,或者让你的工作区摆脱不必要的杂乱。

可以在桌面的左上角或右上角添加带有极简主义风格的浅口袋木制托盘,以备需要额外的存储空间。然后,如果你喜欢一个更开放、整洁的桌面,把木托盘翻过来,扩大桌面空间,创造更多的工作空间。最后,如果你的智能手机或其他无线电子设备需要充电,那就选一个无线充电底座,把你的桌子变成一个充电站。LastDesk的桌腿也是可调节的,所以如果你想要一个站立式办公桌或传统的坐式办公桌,LastDesk可以适应你不断变化的思维和工作量。LastDesk还提供了下一代无线充电模块、智能坐立OLED控制器,以及位于桌子一侧面板上的内置60W高速USB充电槽。

Stykka与Søren Rose工作室、Frame CPH和丹麦家具品牌一起设计了一张桌子,使用耐用的责任材料制作,意味着可以一次又一次地拆卸和重建,以适应我们周围不断变化的世界——他们设计了最终的桌子,将永远为你工作,最终用户。

设计师:帧CPHxSøren Rose工作室Stykka

LastDesk通过拥抱纯粹、干净和专注的整体美学来诠释斯堪的纳维亚设计,同时还通过模块化提供额外的桌面设计。通过集成一个不起眼的,平滑的线槽为您的笔记本电脑充电器或桌面电线,很容易保持LastDesk的组织和整洁。

其他模块化托盘包括额外的工作空间附件,如任务,用户可以将它们附加到LastDesk上。通过集成用户可以附加附件的可变部件,Frame CPH的创建者进一步增强了LastDesk的适应性。

如果有必要,可以在LastDesk的顶部安装一个专门用于显示器安装的插槽,这样用户可以优化办公桌的工作区域,也可以安全地将硬件连接到LastDesk的模块化结构上。

除任务灯外,还有Sonos的演讲者附在石板灰色的模块化托盘上,可以选择作为个性化您独特的LastDesk配置的方式之一。Sonos扬声器是电话会议或电话会议的理想伴侣,可以在桌子上进行。

最后,LastDesk还配备了另一个模块化托盘,可兼作无线托盘充电站用于您的智能手机或配套的可充电设备。对于长时间的工作变成长时间的工作夜晚,这个充电站将确保你的手机充满电并随时准备(即使你可能没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