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款净水器正好装在你的饮水瓶里,每一口都能给你新鲜的水

https://www.kickstarter.com/projects/nuvoe/nuvoe-the-water-purification-upgrade-for-your-bottle

我觉得今年的课程为我准备了很多材料,我都可以在净化领域攻读博士学位了。从口罩到过滤器,抗菌材料,甚至紫外线净化器,我亲眼目睹了保护和净化设备的爆炸性增长,这些设备旨在让你长期保持健康……尽管这类产品已经饱和,但至少可以说,像Nuvoe这样巧妙的产品很快就吸引了我的眼球。

与其说Nuvoe是一款产品,不如说它是一个配件。Nuvoe的设计理念是,你可以把它扔进任何一个水瓶里(只要它的瓶口直径为36毫米),它使用UV-C灯在一分钟内净化瓶子里的水。Nuvoe通过一个漂亮的磁性锚固定在瓶子的侧面。投入Nuvoe,它就会自动吸附在磁铁上,把你的瓶子变成一个自我净化的瓶子。快速摇一摇瓶身,Nuvoe就会启动,UV-C led就会开启,在短短几秒钟内分解水中的DNA,从而消除水中的微生物元素,净化饮用水。

这款豆荚状的Nuvoe可以装入大多数传统的水瓶和烧瓶中。它有3个UV-C led阵列,当你摇晃瓶子时就会激活,当设备发出“哔”声时就会关闭,让你知道水是安全的。Nuvoe使用了一套专有的氮化镓UV-C led,可以发射精确到275nm的紫外线。在这个波长下,紫外线是安全的,因为它不会把氧气分解成单个的新生原子,从而产生臭氧。相反,Nuvoe的led只针对核酸和微粒的dna,使光线对人体无毒,这意味着Nuvoe可以与透明瓶子一起使用。创新的led灯比传统的UV灯耗电量少1000倍,使Nuvoe的电池续航时间长达1个月。

它的便携设计意味着Nuvoe可以装在瓶子、烧瓶、罐子里,甚至可以放在冰箱的饮水机里!UV-C led可以净化饮用水,但也可以消毒你的物品,这意味着Nuvoe也可以插入盒子,让你在短短几分钟内消毒你的手机、钥匙,甚至你的口罩。该产品具有IPx8防水等级,使其完全浸入水中是安全的,并且基于接触的充电中心可以让你在不使用时为Nuvoe的电池充电。

虽然Nuvoe的设计几乎适用于所有瓶子,但该公司确实制造了自己的Nuvoe专用烧瓶,具有高反射性的内壁,以最大限度地提高产品的功效。这款瓶子有绝缘和非绝缘两种版本,它有自己的集成磁锚,可以自动吸引豆荚状净化器,把一个看似普通的饮料瓶变成一个自动净化器。瓶身和Nuvoe都有多种颜色,将于2021年第二季度上市。虽然希望到那时,大流行将被我们抛在身后,但健康生活方式的方法应该在未来几年继续存在!

设计师:Nuvoe

点击此处立即购买:40美元100美元(60%)。

Nuvoe -升级你的瓶子与水净化

Nuvoe Pod体积小但功能强大,是一款UV-C光消毒液,可以装在你的水瓶里。它可以净化你的水,清洁你瓶子里的生物污染。

UV-C灯是用于医院病房和高交通流量公共基础设施的新的行业标准消毒技术,他们已经将这项技术小型化到可以装在你的水瓶里!

你的瓶子和水并不像你想的那么干净

水瓶是完美的孵化器。它们是黑暗潮湿的生态系统,生物污染物在那里茁壮成长。研究表明,即使定期清洗,70%的可重复使用的水瓶所携带的生物污染水平也超过了FDA推荐的瓶装水限值。

尽管经过氯化处理,从水龙头流出的水仍然带有低水平的生物污染,当你把水储存在黑暗潮湿的瓶子里并整天饮用时,它会在两次洗涤之间积累和增长。结果呢?你最喜欢的水瓶开始散发出难闻的气味,你的水开始有一种“变质”的味道。

使用Nuvoe很简单!

升级-将磁性锚固定在瓶子外面,然后放入Nuvoe Pod。它会被磁力卡住!你只需要做一次。

每次续杯时,摇动2秒,启动清洁循环。

就是这样!Nuvoe将在1分钟后发出哔声,告诉你它已经完成了净水和清洁瓶子。

就这么简单——现在你就可以喝到没有异味的纯净水了。

升级瓶装水

Nuvoe与所有你能认识的水瓶品牌合作,甚至是非品牌的瓶子也可以。

经常清洗- Nuvoe每两小时自动激活一次,以杀死和防止生物膜的形成,生物膜是造成水瓶难闻气味的罪魁祸首。

无忧无虑地探索-旅行或想喝天然水源的水?启动深层清洁,摇动瓶子4秒,开始一个额外严格的3分钟清洁周期。

不止一瓶?〇换掉它们有了额外的磁锚,你可以在你的瓶子之间移动豆荚,无论你在做什么,都能喝到最干净的水。

一个月的费用使用附带的磁性USB线为Pod充电。一次充电可以每天使用30天。

事情还不止于此

升级你所有的水容器-你可以在家里升级其他的水分配和存储设备,如过滤水壶,水壶和玻璃瓶,冰箱与分配水容器,和宠物水配件!

通过按住电源按钮5秒将Nuvoe切换到自动模式。现在它会定期自动打开,尽可能保持你的水容器的清洁。

消毒任何东西UV-C光可以消毒的不仅仅是水!Nuvoe不会永久地附着在你的水瓶上,所以你可以把它拿出来,用它来消毒家里更多的东西,比如手机、钥匙或口罩。

只需将Nuvoe安装在任何具有反射内部表面的金属锡中,双击按钮开始清洁循环,您就可以开始了!

配件与Nuvoe瓶

Nuvoe瓶子是专门为Nuvoe Pod设计的。它们有一个内置的磁性锚,有各种各样的颜色,并且有一个高反射的内表面,以提高Nuvoe的能力,使你的水和清洁瓶子。

Nuvoe瓶有两种类型。选择一个大容量的非保温瓶,或者升级到保温瓶,让你的饮料一整天都保持冰冷。

点击此处立即购买:40美元100美元(60%)。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