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植物一起生长的模块化微环境,帮助农民在不移植的情况下发芽!

小规模的园艺从紧凑的微型花园到更大的智能园艺配件,系统正在席卷设计界,植物越来越受欢迎。它们如此受欢迎,已经完全成为了自己的语言,而且是当今的通用语言之一。但是,尽管家庭园艺家庭堆肥技术一般可以被认为是爱好,农民可能会认为植物的语言是获得劳动成果的一个重要部分。植物系统,如由NOS设计的模块化微环境种植系统Agrodome,可以为农民提供更有效的解决方案,使作物大规模发芽和成熟。

发芽的过程标志着幼苗生长的时期,在此期间,幼苗长出三到四片真叶,表明它已经准备好移植了。移植可能是一个艰巨、复杂和肮脏的过程——我最近在我童年家的后院移植了一棵年轻的白色云杉,它的根比我想象的要长得多,但到今天为止,它仍然直立着,所以祈祷吧。在移植任何东西时,都不能破坏作物开花的根部,所以这是一个微妙的过程。值得庆幸的是,Agrodome虽然不是为种植树木而设计的植物系统,但它简化了移植较小作物可能带来的复杂混乱。Agrodome是一种透明、轻质的长钉,农民将其插入土壤中,在那里幼苗开始发芽。当幼苗第一次被种植到土壤中时,Agrodome的长钉深入土壤,为幼苗提供一个紧凑的温室效应。然后,长穗的圆顶顶部包含一个漏斗,用于收集和分配水到Agrodome的长穗,为每棵幼苗提供充足的水来继续发芽。沿着长钉的边缘蚀刻着洞,将收集到的水直接推进到土壤中,以便更好、更快地吸收,并帮助调节和滋养幼苗。与此同时,氧气通过分布在立方体屋顶圆形边缘周围的通气孔通风,这样植物就可以从更直接的氧气来源中产生能量

随着秧苗的生长和长高,农民可以相应地提升Agrodome的穗。这样,即使植物的叶子长得更高,Agrodome的内部屋顶和植物最高的叶子之间仍然有呼吸空间。除了产品固有的改变高度的模块化,每一块都是可堆叠的,清洁,易于运输或储存。Agrodome具有如此丰富的功能,旨在构建模块化的微环境,以便植物的语言可以随着时间的推移而适应,并在任何地方进行。

设计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