迪士尼、沃达丰和Fuseproject联手打造智能手表,让你的孩子安全地与数字世界相连

你们中有多少人的弟弟妹妹能接触到你们成长过程中不存在的技术和数字世界?如今年轻一代的机会是无穷无尽的,但总的感觉是,他们并没有很好地把握与之互动的责任。例如,提供智能手机(用于紧急情况),但经常“丢失”,因为他们不知道该设备有多珍贵/昂贵。毕竟他们没付钱。他们还把大部分空闲时间花在社交媒体上,就像所有的互联网社区一样,社交媒体也有“好”和“坏”的一面。这一代人是在一个完全不同的环境中成长起来的,这个环境太过广阔和势不可挡,无法引导他们走过。

Neo智能手表可能就是他们需要的工具。该产品为孩子们提供了一种与智能技术互动的安全方式,在父母的监督下。Neo手表有类似的功能我们的智能手表(拍照、发短信、给家人打电话等),而且是一种便于儿童使用的产品。这款手表的显示屏是一块1.2英寸的触摸屏,对于他们不太灵活的手指来说已经足够大了。大多数功能都可以通过一个按钮(位于顶部角落)来控制,使您的孩子更容易使用。手表的角度也是45度,这提供了一个更舒适的视角,减少了手腕的压力。“这款智能手表的耐用和符合人体工程学的设计,加上有角度的表盘,提高了用户的视角,减少了手腕的压力。这个角度也为使用前置摄像头提供了一种舒适自然的方式。通过将屏幕倾斜20度,我们消除了手臂过度关节的问题,为观看和互动提供了更舒适的运动。”

为了放大工作原理以及它如何帮助孩子们,工作室解释说:“一个易于操作和触觉的弹性按钮被巧妙地放置在屏幕的顶部角落,作为Neo所有基本功能的主要操作按钮:拍照、接听电话、游戏等等。孩子也可以按住这个按钮5秒钟,触发“快速呼叫”功能,从一个信任的联系人圈中联系家庭成员。内置扬声器和麦克风使家庭成员可以使用VoIP进行一对一和群组通话和聊天。”在我的童年时代,我玩过很多真实产品的玩具版本:一个Easy-Bake烤箱,芭比品牌的翻盖手机,你懂的。Neo智能手表也有同样的目的,但它是为新一代设计的——这一代将受益于数字技术在监管下的引入。

设计师:沃达丰Fuseproject

点击这里预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