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斯拉赛博卡车的灵感露营拖车为特斯拉粉丝谁不能只是等待卡车!

如果你在等着驾驶我们这个时代最奇特的汽车,等待的时间将会更长一些。据称,特斯拉赛博卡车具有弹道能力,比坦克更坚固——在2021年底之前,它都不会成为真正的交易。如果你不能等待那么长时间进入赛博卡车-有几个你可以马上进入。但如果你是一个户外运动爱好者,你会想让模拟车带你离开公路,进入树林,在星空下放松一两个晚上。

Ivan Zheltonogov认为后者是个好主意。来自俄罗斯的设计师/DIYer建造了他所谓的LandTraveler赛博卡车的原因之一-它可以立即被识别为引人注目的特斯拉未来主义卡车风格的露营拖车,你可以尾随在电动汽车后面。从外观上看,你会认为房车最好被贴在赛博卡车后面,但如果你不想这样,它甚至可以拖在X型、Y型或任何其他有能力的车辆后面,仍然看起来很有未来感。

LandTraveler不仅看起来很有未来感,它甚至在露营拖车方面得分很高。它配备了在户外度过一个美好夜晚的所有必需品。露营拖车的外部由复合铝制成,配有浴室、小厨房、餐厅和睡眠区,以及许多天窗,以确保紧凑的内部在白天都有良好的照明,并在晚上呈现全景。对于一些离网功能,LandTraveler配备了屋顶太阳能电池板,一个100升的水箱,以及一个加热器,让你在离家时保持温暖。

进入拖车是通过紧凑的浴室,设有一个便盆,水槽,淋浴和存储空间。与浴室隔着屏风,远端的起居空间——也是用餐和睡眠区——有一个大天窗,可以用百叶窗遮住以保护隐私。LandTraveler是情侣的理想选择,它有一张可以折叠的餐桌,可以折叠成一张双人床。这款以赛博卡车为灵感的露营车在俄罗斯非常划算,据说已经有人购买了。它的价格为149万卢布(约2万美元),如果需要,可以根据您的需求进行定制。美国交货没有指定,但如果你感兴趣,可以联系伊万。

设计师:LandTravel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