肘部一样的铰链,这电熨斗枢轴提供最好的角度和压力!

有时候都是在臀部,就像打高尔夫球或跳舞一样,但当涉及到熨衣服我们的衣服,都归结于握法。最好的熨烫需要技巧和精度,这促使设计师周俊杰(Junjie Chou)和林嘉顺(Jiashun Lin)对这种标志性的家用熨斗做出了自己的诠释。利用Cinema 4D、Rhino和Octane Render等软件程序,设计师为电熨斗设计了一个概念设计,它实现了一个可调节的把手,允许用户根据任何给定的衣服或可熨烫织物的形状和材料来改变握力。

电熨斗的主要部件,把手,是用来加热熨斗的。电熨斗的脚跟休息将移动上下一个垂直轨道保持距离调整。然后,实际的把手可以像经典的壁炉风箱壁炉配件一样移动,甚至可以像你自己的手肘一样移动,以便在熨烫不同的布料时为用户提供不同的角度选择。电熨斗橙色球形中心的铰链装置也像你的肘部一样,从中心向外铰链,以增加电熨斗可以滑动的面积。如果你有更大的布料要穿,只要拉动车把,就像开门一样,你就能穿更多的地方。这有点像在横屏和竖屏模式下来回旋转你的手机。有时候,当我们把手机调成横屏模式时,工作完成得更快。

设置电熨斗对任何熨过自己衣服的用户来说都很熟悉。这款电熨斗的概念设计具有熟悉的形状和平易近人的直观控制按钮。就像其他蒸汽熨斗一样,用户必须将水箱注满到所需的水线,然后让电熨斗加热,然后将其滑下褶皱的t恤和床单。一旦电熨斗准备好抚平这些皱纹,用户就可以以自己感觉最好的方式移动电熨斗。电熨斗古怪的橙色球体将把手与电熨斗较短的手柄连接起来,并展示了该设计中唯一的开关按钮。就在把手下方,熨斗的加热板旁边,有一个蒸汽释放功能,它可以产生蒸汽云来包裹起皱的衣服,也可以喷出蒸汽流来定位起皱的衣物需要注意的特定区域。记住,关键在于握把。

设计师:周俊杰,林嘉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