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诞老人的雪橇得到了一个巨大的升级与喷气动力雷诺运动!

剧透警告:就像圣诞老人一样,这辆车/雪橇是概念性的…

来看看巴黎设计师亚历山大·费拉(Alexandre Ferra)的作品——圣诞雪橇r.s.吧。圣诞老人还得靠驯鹿拉着雪橇送礼物,这种想法似乎过时了,而且有点残忍,所以费拉认为圣诞老人的雪橇需要升级。圣诞雪橇R.S.(雷诺运动版的简称)有着令人难以置信的长设计,显然是为了更适合雪地的跑步者而抛弃了轮子。我不太确定它的细长设计是否有足够的机舱空间来放置所有这些礼物,但它肯定足够大,足以让红衣男子舒适地坐着。环游世界需要惊人的能见度,虽然圣诞雪橇R.S.没有敞篷,但它有一个全景挡风玻璃,从前面一直延伸到两侧,一直延伸到后面。

显然是为现代设计的,雪橇拥有漂亮的金属汽车表面处理,我推测内部是喷气推进系统。raybet雷竞技否则为什么雪橇后面会有两个巨大的推进器?毕竟,圣诞老人要在24小时内走遍整个地球……

设计师:亚历山大Ferr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