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开宝丽来相机!捕捉狭缝扫描,爆发和长曝光照片与这些复古胶卷相机

在我们之前关于a的文章中现代转盘,我们注意到黑胶唱片以及其他形式的“复古”设备。似乎在2020年,人们会怀念经过现代整容的迷人老派科技产品。电影摄影经历了类似的复兴,尽管有更便宜、更方便的方式来拍摄美丽的照片。(比如,拿出你的手机!)那么,为什么这种老式媒体会卷土重来呢?Now Exposed胶片相机的创造者提出了这样的答案:“工具简化了我们的生活,但复杂性往往丰富了我们的体验。”换句话说,努力工作使一个过程更有意义,更有价值。这一思路激发了Now Exposed胶片相机的创作,这一系列产品旨在创造性地挑战摄影师,但仍然邀请初学者探索这种媒介。

现在曝光系列中的相机都有一个独特的用途。他们使用不同的镜头和曝光技术迫使摄影师对图像构图进行不同的思考。该系列由三个不同的相机组成,每个相机都模仿了一种摄影“模式”——Burst相机、长曝光相机和slicscan相机。现在曝光相机,作为一个整体,设法使胶片摄影,一个令人生畏的艺术媒介,为新用户,同时提出了新的创意挑战的专家。每个摄像头都有直接印在设备上的使用说明。这些片段解释了每个相机的操作方式以及需要购买的胶片墨盒。Now Exposed套装为摄影师提供了创作动态抽象艺术作品的框架。在这个有高分辨率手机摄像头、讨人喜欢的Instagram滤镜和照片编辑应用程序的时代,任何人都可以轻松地创建美丽的图像。另一方面,Now Exposed相机邀请用户通过实验来创作创新的艺术品。

设计师:大卫·米勒本杰明·霍夫曼

现在暴露的爆裂

爆炸

Burst类似于20世纪初银版相机的现代版本。这个名字可能不熟悉,但你很快就能从任何一部老西部电影中认出它的手风琴般的镜头。Burst相机的工作原理是在十秒内拍摄三帧,并将它们曝光在一张胶片上。例如,这个动作可以是一个主题在画面中奔跑,或者可能是通过各种面部表情循环。这种“爆发”,这种稍纵即逝的动作,几乎被慢动作模糊地捕捉到了。Burst即时相机要求摄影师思考在这十秒钟内捕捉到的每一帧,培养与那一刻更深层次的联系。

现在曝光长时间曝光

长时间曝光

长曝光相机可以长时间拍摄一张照片,而不是拍摄10秒的片段。想象一下在静止图像中捕捉到的延时:这就是这个设备的目的。广角镜头和长时间曝光的结合促使摄影师仔细考虑镜头的取景。有了这个广角镜头,你无处可藏,这鼓励摄影师思考它的构图,它将捕捉到的动作,以及成品将传达什么信息。

现在曝光裂隙扫描

的Slitscan

最后,Slitscan相机是三款设备中最鼓励实验的。它的工作原理是在35毫米的薄膜上连续曝光一条薄条。与其他两款相机不同的是,Slitscan可以捕捉相机镜头的全貌,在一段时间内,它只能捕捉帧中的银色部分——因此得名。其结果是一个延伸的、抽象的图像表示。Slitscan过程的美妙之处在于它的不可预测性。它鼓励摄影师探索和实验这种抽象的方法,甚至对经验丰富的电影摄影师来说也是一个挑战。

现在暴露的概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