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款智能音箱被设计成室内植物的样子,所以它能更好地融入家居装饰!

谷歌2016年,该公司推出了首款智能音箱谷歌Home,设计团队谈到了他们是如何有意识地选择与家居相辅相成的材料和调色板,而不是过于注重科技。谷歌Home配有编织织物,颜色柔和,可以在家中占据空间,而不会引起太多注意。圆形的形状和缺乏棱角只是帮助它进一步融入,让家感觉聪明,而不是家里的产品。乔纳斯Daehnert他的智能仙人掌音箱(Smart Cactus)将这一设计理念更进一步。Smart Cactus看起来像一株盆栽,旨在融入家庭,将技术和装饰完美地结合在一起,创造出一款非常适合咖啡桌、壁炉架或橱柜的扬声器。

智能仙人掌是圆柱形的,和其他仙人掌非常相似聪明的人但类似于有肉质茎和种植基地的梨形仙人掌。茎由多个部分组成,外面包裹着织物,看起来像仙人掌的身体,并且去掉了尖刺,换上了垂直运行的光条。顶部是一个OLED屏幕,可以作为显示器,让你通过触摸与它互动(你不会毫不犹豫地用仙人掌做这件事!)相反,你可以与智能仙人掌交谈,让它通过音频和不断变化的LED灯进行响应。你可以让它给你读最新的头条新闻,播放你最喜欢的播客,或者让它播放音乐(他们说贝多芬真的有助于滋养植物!)我只希望聪明的仙人掌是漂亮的橄榄绿!

设计师:Jonas Daehner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