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些EV模块化底盘完全运行您的汽车-释放汽车工业的创造力!raybet雷竞技

的需求电动汽车正因清洁能源恶化引发的担忧呈指数级上升环境.当然,路上有很多电动汽车和混合动力汽车,而其他汽车正在开发中,技术进步使电动汽车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好,解决了碳排放的潜在问题。尽管如此,以色列初创公司REE Automotive在其电动汽raybet雷竞技车平台架构上采用了一种非常不同的方法,可以满足各种电动汽车的需求。

REE Automotive联合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Daniel Barel表示:“电raybet雷竞技动汽车,特别是电子配送车辆的需求巨大,增长动力包括全球碳排放监管政策和蓬勃发展的电子商务。”记住这一点,模块化平台将改变我们今天对电动汽车的看法。Daniel还补充道:“我们的平台为客户提供了一张完美的空白画布,可以根据他们的需求定制电动汽车。”

REE核心的富有远见的头脑开发了一个灵活的平台,作为将任何车身设计置于其上的基础。高度先进的底盘不仅仅是一个基础,X-by-Wire技术可以完成从转向,制动,甚至驾驶的所有事情。模块化平台还将动力传动系统、动力传动系统、悬挂系统和转向组件集成到车轮拱中,使其成为汽车制造商的一个很好的选择。raybet雷竞技这为轻松制造跑车、越野车、运输吊舱、卡车以及任何你能想到的车辆配置开辟了道路。这些组件可以很容易地针对任何类型的驾驶设置进行调整-具有良好悬挂和扭矩负载的四驱车坚固的底盘,或者具有正常悬挂和四轮转向的两轮驱动仓库机器人。这意味着什么?很简单,世界各地的设计师可以创建一个设计,而不需要在整个设计中使用所有传统的汽车组件——一旦使用这个底盘,汽车的上半身就是设计师想象的任何东西,甚至更多。raybet雷竞技可能性是无穷无尽的——从迪斯尼度假胜地的主题车(想象一辆形状像你孩子最喜欢的雏菊鸭的车!),甚至允许用户可以轻松地交换他们的车身的设置——匹配一个赛季,为他们最喜欢的球队欢呼,或者只是因为他们无聊。raybet雷竞技整个车身突然变得像我们的衣服一样容易更换(有点夸张,但你懂的)!

与他们的目标保持一致,REE为未来的电动汽车推出了三个平台。这些模块化的全平底盘平台非常适合最后和中间英里的货车,商用车和自动穿梭车。P1、P2和P4三个平台展示了通过X-by-Wire技术磨练出来的性能。P1平台的重达1.3吨,是为LSV最后一英里市内配送车辆量身定制的;P2平台的重达2.5吨,是为乘客和货车设计的;P4平台的重达4.5吨,是专门为北美市场配送部门建造的。作为一个在生活的各个方面都喜欢模块化的人,允许车身基于平台,允许我根据需求的变化更新我的汽车-这是释放汽车行业创造力的最终方式,同时满足从未见过的需求!raybet雷竞技

设计师:瑞汽车raybet雷竞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