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种天然环保除臭剂将在10周内与包装一起安全生物降解

Wellow除臭剂的每一个方面都是按照从摇篮到坟墓的心态设计的。无论是容器内的成分,容器本身,甚至是用墨水打印在容器上的信息,Wellow背后的人意识到,产品不应该只是让用户开心,它也应该让地球人开心。Wellow是一种固体除臭剂,由手工倾倒的天然成分制成(不含硫酸盐、对羟基苯甲酸酯、毒素或不需要的化学物质),包装在由95%再生纸制成的纸筒中,用水溶性粘合剂粘上,并用植物油墨打印。事实上,这是一种固体除臭剂,这意味着它比液体除臭剂少用80%的水,而且持续时间也更长。

在传统与现代之间,在自我卫生与地球卫生之间取得平衡,Wellow除臭剂基于一种论者配方只使用天然成分,如乳木果油、椰子油、蜂蜡、竹芋粉和其他6种环保安全成分作为除臭剂。柳条对你的皮肤足够安全,提供24小时的除臭保护,对土壤也足够安全(你可以在10周内将整个柳条制成堆肥)。Willow的香氛包括活性炭,椰子+香草,佛手柑+柑橘,还有一种无香味的选择,适合皮肤或鼻子敏感的人。整个除菌棒都包装在一个全纸管中,由95%经过fsc认证的再生纸制成,每天使用3个月后就用完了。当它发生时,你可以随意地把管子扔到堆肥坑里,甚至是你的后院。大自然会在不到70天的时间内吸收这些成分,并将包装分解成污垢。

设计师:Well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