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款创新的自动刷牙牙刷可以在30秒内完美地清洁牙齿

https://www.kickstarter.com/projects/dentfreak/cleanfreak-cleans-your-teeth-better-than-you-can

在你怀疑我是十足的白痴还是十足的天才之前,先停下来考虑一下我接下来要问的问题。为什么耳机的形状是为了贴合耳朵,眼镜的形状是围绕着我们的脸和眼睛设计的,但是牙刷,一个我们一天中使用多次的设备,却没有被设计成——由于缺乏更好的术语——口腔专用的东西?

我不知道我刚才问的问题的答案,但似乎CleanFreak背后的人也有类似的想法。作为一种更符合人体工程学、更高效、更卫生的替代牙刷,CleanFreak是一款更有机的电动牙刷,可以完美地安装在任何下巴上,并对每一颗牙齿进行完整、完整的照顾。CleanFreak牙刷有多个刷毛,既能清洁牙齿,也能按摩牙龈,让刷牙变得不那么靠猜了。CleanFreak的设计让每颗牙齿都能自动刷洗,刷毛位置合适,确保没有牙齿被遗漏。较长的刷毛有助于刷洗前面的牙齿,而较短的刷毛负责臼齿,还能有效地分配压力,使每颗牙齿都能得到所需的特殊护理。只需30秒,CleanFreak就能覆盖整个下巴,这样你不仅能得到你需要的口腔护理,还能有更多的空闲时间,少一件担心的事情。

这款名为CleanFreak的漱口嘴由医用级硅胶制成,具有独特的弧度,可以根据不同的下巴形状进行调整。安装在吹口上的尼龙刷毛有助于从左到右高效仔细地刷洗牙齿,遵循自主程序。这个快速的方法分为上下两个15秒的周期,只需要3次牙膏,总共需要30秒。这款符合人体工程学的电动牙刷依靠电池运行,每次充电可循环25次(如果你日夜刷牙,可以使用近两周),每只CleanFreak都配有无线充电座,还配有额外的可更换的弯曲刷头。CleanFreak能够解决为什么普通刷子不是嘴形的问题,这只是它成为创新产品的一部分。事实上,它提供了一种普遍舒适、自主和精确的刷牙体验(这得到了牙医的很多好评),这才是它真正与众不同的地方……而且最棒的是——它是电动的,所以你甚至不需要做任何事情!

设计师:来自DentFreak的Raz Omer

点击此处立即购买:99美元199美元(50%)。快点,时间有限!筹集了超过16.5万美元。

CleanFreak -比你能更好地清洁牙齿

CleanFreak是一款自动牙刷,你不需要移动你的手就能清洁牙齿。

没有牙齿留下

在CleanFreak的设计中,面向门牙的刷毛较长,以便能够接触到牙龈,而面向臼齿的刷毛较短,以便能够拥抱整颗牙齿。这意味着,每颗牙齿都得到了它所需要的照顾和关注。

消除菌斑

在研究他们已经进行了事实证明,CleanFreak可以去除93%以上的斑块。普通用户在刷牙时只能去除42%的牙菌斑。牙菌斑会导致蛀牙、口臭、牙龈疾病等,因此你需要彻底清洁牙齿。

最优压力

口腔由医用级硅材料制成,带有尼龙刷毛,以最佳压力拥抱牙齿,防止你刷牙太用力。精确是关键。

使用舒适

无需手部运动,最小的张嘴和灵活的牙刷,每次刷牙都能获得最大的舒适体验。

完全可调

CleanFreak的吹口只覆盖了下巴的一部分,然后左右移动。将其最佳尺寸与灵活的硅材料相匹配,CleanFreak可以轻松调整到任何下颌尺寸。

有2种尺寸

如果你下颚有14颗牙齿,那么中号适合你。如果你有16颗牙齿,那么大号适合你。

点击此处立即购买:99美元199美元(50%)。快点,时间有限!筹集了超过16.5万美元。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