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会在一个可折叠的像素智能手机的发布日期早在2021年

似乎谷歌是冬眠在去年5月,该公司终于醒来的IO大会(他们在2020年取消了)。在我们加速Techtober(非正式MKBHD用来形容September-October-November几个月见所有主要的智能手机版本),谣言表明像素6可能伴随着宣布更有意思的东西…一个可折叠的像素的手机。

通过Android开发人员扫描12β惊奇地发现型号的像素6家,其中包括可折叠的代号为“护照”。认为这将是一个passport-shaped打开和关闭的设备三星Galaxy褶皱,类似的双屏布局。谣言促使科技youtube Waqar汗创建渲染所谓的设备,配有一个像素5-inspired相机模块、外部屏幕与一个打孔机相机,和一个大屏风与另一个不偏不倚的相机里面。

像素褶皱的存在首先是被罗斯年轻,数字分析师,Twitter的人提到谷歌可以启动折叠手机早在2021年,或者2022年的开始。年轻还表示,该公司正在玩弄的想法rollable智能手机,但提到“护照”项目在谷歌的Androidβ似乎证实,他们正在开发一个股票Android操作系统只是一个可折叠的像素。

2021年绝对是一个有趣的谷歌,因为他们也开发自己的硅谷竞争对手苹果。名为“白教堂血案”,谷歌的硅片会使它的智能手机,希望给它一个性能升级,应该把它英里领先于竞争对手。怀特查佩尔芯片可能甚至使折叠像素一个令人难以置信的强大和有效的设备。

Waqar汗的呈现给我们一个线索的折叠像素/感觉。示意图,从三星第一次折叠手机没有什么不同;虽然取得了显著的进展在柔性OLED显示器的世界里,也许“像素褶皱”可以避免的陷阱的星系折叠2年之前。渲染显示一个干净的哑光体(如去年的像素设备)以及指纹阅读器的存在。特定的细节可能是一个创造性的呼吁汗的一部分,鉴于对屏幕指纹读者似乎很规范与Android手机在过去的一年。

确认像素6将在谷歌的由谷歌的硬件事件,这通常发生在10月。目前还不清楚如果事件将是一个面对面或虚拟,我们只能希望,该公司还为此取笑(如果不是版本)折叠像素与其预期阵容包括旗舰手机,智能的喇叭和可能谷歌的首次smartwatch,2年,此前该公司宣布将以21亿美元收购Fitbit。

设计/视觉型的人:Waqar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