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种模块化的猫家具是为您和您的宠物设计的休息室!

由于每个人都呆在家里,我们的很多注意力都被我们周围的家具所吸引,这让我们思考如何使家具更多功能、节省空间和美观。家具设计正朝着更加灵活的方向发展,CatYou in a Circle是一个很棒的模块化家具的展示,既适合人类也适合宠物。

这套家具包括地板沙发和咖啡桌,旨在为猫和它们的主人创造一个放松的空间,让他们有一些休息时间。城市里的房子越来越小,猫主人们面临着既能让他们的宠物娱乐又不占用太多空间的挑战。在隔离期间,我们24小时与他们共享空间,这更像是一个教训。设计师进行了一份问卷调查,在233份回复后,发现三分之一的猫主人居住在50平方米以下。根据他们的反馈,设计需要解决的四个主要问题是:没有足够的隐藏空间,猫家具占用了太多的生活空间,翻新通常不是一个选择,人们希望在玩耍时有足够的空间与他们的猫建立联系。我们的目标是将人和猫的行为融合在一个设计中,为两者创造一个功能性和趣味性的空间。

生活空间狭小的人用低矮的家具(如地毯、落地椅)来构筑私密的放松区域,而猫则喜欢隐蔽的空间,但由于空间有限,没有太多可以躲藏或玩耍的地方。CatYou in a Circle不想把宠物和主人分开,所以它的设计巧妙地把它们聚在一起,同时也保持了界限。中空的扶手和靠背为猫提供了一个游乐场和藏身之地,而咖啡桌则提供了一个睡觉的地方。编织的竹子纹理使主人可以看到他们的猫,即使它们躲在里面,通过它的洞玩耍。在家具的不同部位,孔的大小是不同的,以适应宠物以及人类的需求。靠背上的洞更小,让猫感觉更安全。但上面的洞更大,所以当人们靠在沙发上时,他们可以透过靠背看到下面的猫。扶手孔更大,提供更多的互动机会。但上面的孔更小,可以让你的手臂休息得更舒服。扶手两边各有两个大洞,好奇的猫咪可以把头或手伸出来。

为了让它更舒适舒适,在扶手和咖啡桌的底部都放置了织物靠垫。它们亲肤,还能吸收气味,所以特别适合小房子。靠垫很容易洗,扶手可以根据空间和需要伸展或向后推。竹子增添了一丝温暖,保持通风和视觉上的轻盈。市场上的大多数猫家具要么专注于宠物,要么专注于主人的室内审美,很少能找到既能满足两者的行为和空间需求,又能保持风格标准的宠物家具。《CatYou in a Circle》强调了“被动伴侣”的概念,为猫咪留下了自主的空间。弹性家具也应该延伸到宠物身上,毕竟,我们的房子更属于它们,而不是我们!

设计师:Jack Dogs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