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好的睡眠小耳塞现在是100%回收塑料,以改善心理健康

https://www.kickstarter.com/projects/happyears/happy-ears-recycled-an-earplug-for-the-21st-century

一些最好的产品是由于直接的个人需求而创造出来的。人们常说需求会催生发明,“快乐耳朵”也不例外。该公司的一位创始人在巴厘岛冲浪时发生事故,导致一只耳朵丧失了整整一年的听力。“快乐耳朵”的设计初衷是为了提供一种可重复使用、更美观、更贴合的耳机,以替代那些用过一次就会扔掉的可怕的记忆泡沫耳塞。

Happy Ears耳塞于2015年首次亮相,随后成为用户以及SXSW和Lollapalooza等组织和活动的最爱。耳塞帮助人们安静地睡觉,安静地工作,“负责任地”参加音乐会,并简单地帮助人们避免长期处于高分贝环境中的听力损失。“快乐耳朵”拥有光滑的椭圆形设计,可以轻松地紧贴在每只耳朵上,几乎不明显的耳干,不会以任何方式妨碍你的睡眠或运动。现在,它们又以同样的、苗条的、可重复使用的形象出现了,尽管有一个小而重大的升级,它们完全由回收塑料制成,有助于减少海洋污染和噪音污染!

“回收快乐的耳朵”旨在解决每年10亿个被当作垃圾丢弃的一次性耳塞所造成的浪费。“快乐耳朵”由美国食品和药物管理局批准的100%回收ABS和TPE塑料制成,有助于将塑料从海洋中清除,而且设计可以佩戴多年,防止塑料再次进入我们的自然生态系统。它们采用了2015年首次亮相的广受欢迎的“快乐耳朵”设计(2020年售出了第100万副),其特点是小塑料耳杆和周围的弹性体耳塞由两部分组成。这款耳塞有三种尺寸,可以覆盖各种耳道形状和宽度,适合绝大多数人,日常/夜间定期使用可以使用一年以上。它们足够小,可以安全地戴在耳朵里,没有任何掉出来的危险,甚至可以在睡觉时戴着,或者在骑摩托车时戴着头盔。每一对“回收快乐耳朵”都有自己的专用手提箱,在瑞典可持续生产,遵守严格的环保法律。总的来说,它们在降噪方面比最昂贵的、过度设计的耳塞(信噪比为25分贝)要好得多,同时从长远来看,它实际上比一次性泡沫耳塞更便宜……而且对环境也更好!

设计师:Happy Ears

点击此处立即购买:40美元。快点,剩下不到48小时了!

回收的快乐耳朵——21世纪的耳塞

每年有10亿个“传统”耳塞被购买、使用和丢弃。为了改善自己的可重复使用耳塞,并摆脱行业的浪费方式,瑞典的“快乐耳朵”开发了一种新的耳塞世界上第一个100%回收塑料制成的耳塞。

快乐耳朵回收将由100%回收的ABS和TPE塑料制成,这两种塑料都是FDA批准的材料。

Happy Ears设计了一款真正可重复使用和可持续的耳塞,它没有金属过滤器,也没有浪费的泡沫“替换尖”。它是一流的耐用性,使它比最便宜的传统耳塞更便宜,同时在技术上也更优越。快乐耳朵是CE认证,提供最均匀的“衰减”的任何非定制耳塞。

这种独特的结构,一端是坚硬的“脚”,另一端是柔软的“腿”,在不改变音质或舒适度的情况下,均匀地降低了不同频率的声级(衰减)。

全新多功能机箱

快乐耳朵新的坚固和多功能的情况下,也制成100%再生塑料!当你没有躺在床头柜旁边时,旅行、工作、骑摩托车或去听音乐会时,带上你的快乐耳朵吧。

完整的“包”

每年有10亿个耳塞被丢弃,这意味着这些耳塞的包装最终也会被扔进垃圾填埋场。浪费是巨大的。制定可持续包装解决方案的挑战也是如此。每一对“回收快乐耳朵”都将被包装在一种不仅可回收,而且可堆肥的纸张材料中。

回收快乐耳朵的好处

——使100%回收塑料。
-非常耐用。
每双可以使用一年或更长时间(每天/晚上使用)。
-成本低。Happy Ears不仅设计了一款可持续耳塞,他们还设计了一款实际上比传统耳塞更便宜的可持续耳塞。
- 3尺寸确保舒适。耳塞不是一种万能的产品。快乐耳朵回收提供大小小,中,大,以适合您的耳朵。

-信噪比25 dB
-最均匀的衰减任何非定制耳塞。

-使用简单。不滚,扭,塞或扭曲你的耳朵。一旦你确定了自己的尺寸,就抓住茎杆插进去。
—易于维护。用外用酒精或肥皂和温水清洗可以延长寿命。

一副耳塞40- 45美元贵吗?每双都能穿一年!

点击此处立即购买:40美元。快点,剩下不到48小时了!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