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新设计为轿车的流行suv很难不被看到!

你不会错的假设这篇文章是关于交叉,但这些绝对不是交叉。作为一个有趣的设计实践,NeoMam工作室的人设想了如果将流行的suv的比例改变为轿车,会是什么样子。说实话,这很像2019年超级碗上杰森·莫玛的广告(还记得瘦瘦的杰森·莫玛吗?)……这些新轿车看起来比你想象的更“男子气概”,而且SUV角色仍然闪闪发光。这也是理解设计和视觉语义的好方法,每个产品都有一个所谓的“类别代码”。你不会期望看到装在可口可乐瓶子里的面巾纸,对吧?或是装在杰瑞罐里的软饮料。瓶子被设计成适合其产品类别的特定方式,就像汽车一样。这可能就是为什么这些轿车看起来有问题。还好这些只是概念,没有人真正建造它们!

在第一段的正上方,我们看路虎发现轿车,可能是最容易被人看到的。冒险的DNA仍然存在于可识别的大灯和标准的前格栅,但前保险杠被缩短,使其成为一辆轿车的SUV比例。此外,车顶线条是对发现SUV的直接颂歌,尽管更紧凑的后部比例意味着后排乘客和货物的宽敞空间。


一辆悍马轿车就相当于把浩克·霍根(Hulk Hogan)的脸叠加在迈克尔·塞拉(Michael Cera)的身体上(或把殡仪员叠加在皮特·戴维森(Pete Davidson)身上)。标志性的悍马铬铬格栅几乎暗示了SUV的建造,但它四四方方的轿车比例有点像我们没有得到我们的钱的价值!大车轮有相同的镀铬完成格栅,使这款轿车一个适当的bling机器。棱角的前保险杠也经过重新设计,使其看起来像一辆轿车。然而,NeoMam保留了安装在车门上的大后视镜,使其具有悍马的明确吸引力。


它是福特探险者轿车,还是现在已经不存在的金牛座的转世?我承认探索者轿车有点像跨界灵感的金牛座,尽管具有更坚固的吸引力。巨大的前格栅和大灯直接从探险者SUV上升起。然而,较短的前保险杠补充了一个新的低前唇像一个适当的运动轿车。大轮子也从探险者SUV上卸下来。


GMC育空是一款优质的家庭SUV。它有适当的韧性和豪华水平,同样适用于你的GMC育空轿车。马上,这款轿车意味着严肃的生意。我们熟悉的GMC Yukon格栅和大灯设计也出现了,尽管为了匹配全尺寸豪华轿车的比例而进行了调整……是的,它有克莱斯勒300c的光环,但四方形的柱子和弯曲的屋顶非常原始。GMC育空轿车散发出强烈的健壮感。它有一个长而雕刻的引擎盖,长轴距,和一个较短的前悬垂-所有的劳斯莱斯的品质。它看起来像SUV一样结实,但又像豪华轿车一样庄严。


根据你的观点,尼桑Juke要么是时髦和超级时尚,要么只是有点奇怪和谷歌。虽然它的设计可能不会让所有人满意,但它绝对是更自然的SUV到轿车的过渡之一。尼桑标志性的v动格栅主导了车身前部,但最吸引眼球的是前保险杠上的LED指示灯和大灯。没有错误的Juke轿车除了日产以外的任何东西,但从a柱和后面,它几乎是一个Juke与马车一样的尾部。我敢说这辆Juke轿车看起来足够好吗?尼桑注意了,这是你的下一辆车。


另一款标志性的SUV(也许是最具标志性的,因为jeep这个词现在被用作名词)变成了轿车,吉普牧马人轿车看起来很奇怪,但倒回到70-80年代,也许这款轿车会很适合。平坦的牧马人门保留了标志性的垂直格栅和圆形大灯,但NeoMam工作室的家伙们倾斜了挡风玻璃,使车辆的屋顶更低。尽管有一个倾斜的挡风玻璃和降低的屋顶,屋顶线是直如箭,并戏剧性地向下倾斜,形成车辆的四四方方的后端。


梅赛德斯-奔驰g级是一款具有复古车身风格的现代SUV。G级(或更通俗地称为G旅行车)也充满了力量和复杂性。g级车可能是所有车型中盒子最大的,但它看起来并不像悍马或吉普轿车那么不寻常,不是吗?强大的引擎盖,咄咄逼人的泛美格栅,和经典的G-wagon大灯都在那里。而不是创造一个全新的前保险杠,G轿车凑合用一个小人国版的G- wagon保险杠。AMG车轮很适合那些重新设计的车轮拱下。现在它只需要一台咆哮的V8涡轮增压发动机!

设计师:NeoMam工作室预算直接

通过:预算直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