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面以月亮为灵感的镜子为您的家创造了完美的镜子自拍室内!

月亮是我们生活中无处不在的因素,并激发了诗歌的灵感,同时也是狼人文化浪漫电影的焦点。无论你是科幻迷、流行文化迷、自然爱好者,还是内心浪漫的人,我们都想拥有月球的一部分。Granila Santisteban的月球镜子做到了这一点,它通过镜子的功能为你带来月球的美学。

月球之镜会把你拉向它,就像月亮拉着海洋一样!这面镜子是给你的室内带来一点天体美学的最简单的方式。新月图案是用沙子和纯颜料制成的,镶嵌在一面直径60厘米的镜子上。每件作品都是独特的,与其他作品不同,因为它是在月亮经过的同一阶段制作的。它暴露在夜晚,宁静和第二天的太阳来密封协议”Granila说。整个过程遵循月球的轨迹,手工设计使每个陨石坑,表面的每一寸都像你的家一样独特。

考虑到我们目前的情况和COVID对我们的威胁,我真的很想在家里拥有这种宁静的月球景观,提高我的Instagram量。如果你没有一个足够晴朗的天空来凝视月亮,你知道另一个地方可以找到它!

设计师:Granila Santisteban

点击这里立即购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