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D打印这款NASA可穿戴设备,防止你触摸你的脸!

大流行的新型冠状病毒肺炎仍然在困扰着我们的世界,这意味着我们仍然需要确保我们没有触摸自己的脸,戴上口罩洗手。我们甚至没有意识到,根据心理学家的说法,我们每天触摸自己的脸多达2000次,这是我们物种自我安抚的基本行为。改变习惯已经很困难了,在我们适应更大的生活变化的同时改变固有的习惯听起来几乎是不可能的。所以NASA设计了Pulse, DIY可穿戴项链它会在你要摸脸的时候警告你。

美国宇航局没有直接销售这种设备,但喷气推进实验室已经将3d打印的概念作为一个开源项目提供,这样任何人都可以为自己的健康和安全制作这种智能可穿戴设备。它的工作原理很简单——项链上有一个传感器,当用户把手举到脸上时,项链就会振动,用普通纽扣电池发出警告。这种震动是在提醒使用者不要触摸自己的脸,并很快建立起肌肉记忆,将其转变为一种新的行为模式。所有必要的STL文件,你需要的部件列表,以及组装说明都已免费提供给任何人制作这些。除了3D打印机和拥有基本的电气DIY技能的知识,所有的组件都很容易获得,如果你想学习,那么YouTube总是作为一个资源。

这并不是100%的预防,但与口罩、消毒剂、定期洗手和呆在家里一样,这是一种帮助,可以将你感染病毒的几率降至最低。外出执行必要任务或散步时,请佩戴口罩,尽量使用可重复使用的布制口罩,以便一线医护人员和工作人员优先获得仍然短缺的一次性个人防护用品。正如蝙蝠侠所说:“我戴面具不是为了保护自己,而是为了保护我周围的人。”

设计者:美国宇航局和喷气推进实验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