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志性的奥迪TT Quattro得到了一个光滑的,未来的重新设计!

自奥迪TT Quattro在新千年之初推出以来,已经过去了20年……20年足以完成一场文化上的彻底转变,这是用新的视觉吸引力重新想象一款老产品的完美时间跨度。2000年的手机和今天的手机看起来完全不同,对吧?那么为什么不是标志性的汽车呢?好吧,来看看来自英国的Jordan Gendler设计的奥迪GT概念车,它是现代的,是TT Quattro和Rosemeyer概念车的z世代灵魂之子,这款概念奥迪GT复兴了经典,并进行了适合现代时代的改造。

奥迪GT采用了与TT Quattro相同的曲线设计,尽管前大灯和尾灯更锐利、更挑剔、更修长,几乎与2020年的精神相呼应,而不是21世纪初人们看到的毫不避风的乐观主义。在轮廓的GT展示了一个很大的相似性在某些方面,拥抱类似的3D表面给它一个圆形的吸引力。它甚至包括从挡泥板延伸到挡泥板的直线,在TT Quattro上看到,提醒我们它的遗产。然而,有一些关键的进化变化,让GT概念看起来惊人的现代。我们说的是隐藏的大灯,嵌在一个凹槽里,像皮带一样绕着车。GT还运动一个更连续的快背曲线在后方,偏离了TT Quattro的几乎凹背设计。后方也许是我们看到罗斯迈耶概念的影响,虽然有一个更连续的,不间断的曲线周围的背部,给GT概念一个全面的后方(我们仍然在谈论汽车,我向你保证)。奥迪GT甚至还采用了分色喷漆,顶部采用金属涂层,底部采用纯碳纤维图案,由连续的水平缺口分开。该车配备了全景天窗,从前面一直延伸到顶部和后面,以连续的方式,并赋予汽车其标志性的未来风格,一个整洁,发光的奥迪标志在引擎盖上!

设计师:Jordan Gendler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