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款加湿器加热器将使您全年保持健康和温暖

我们都有过这样的经历——你生病了,你发冷了,所以你打开了暖气,但这让你的房间变得干燥,与此同时,你的茶变凉了,你太累了,没有力气第四次去加热它。如果你和我一样,你可能试过在加热器前热茶,但显然失败了。这正是我们需要像Heattle这样的产品的时候,它是一个加热器和加湿器,使用水壶的简单机制。现在你知道为什么重新加热我的茶很重要了吧?

取暖器通常会使房间里的空气干燥,导致眼睛干涩、喉咙痛和感冒——当你生病、发冷而你只想感受温暖的时候,这可不是最好的选择。热量通过将空气中的湿度维持在推荐的40-60%来实现平衡,这对你来说更健康,也能让房间长时间保持温暖,从而节省能源(我们都知道冬天电费是如何飙升的)!其形式的灵感是在寒冷的冬天里一个温暖的水壶的视觉效果,Heattle设法通过其设计散发出确切的情感。它不仅使房间温暖,而且还与产品本身建立了情感联系。

“加热”有三种设置:“加热”、“加热”和“加湿”。温暖让你的房间温暖,没有热风。加热采用高效PTC陶瓷丝,加热速度快,无需预热时间。它还能减少干燥,因为它能在不燃烧氧气的情况下加热冷空气。加湿提供加热加湿没有任何细菌的问题。Heattle顶部的刻度盘可以让你设置温度,并选择你想要的设置。这个设计中最直观和最家庭的部分是加湿器的水壶储水器,它可以方便地补充和更换水,我很好奇我是否也可以用它来喝茶!

设计师:东济公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