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的现代家居注入活力的灯具

精致的照明设计有能力照亮任何生活空间,只是增加额外的魅力因素!我的意思是,当然,我们需要它们在黑暗中看到东西,但尽管它们应该具有高度的功能,照明装置也需要具有美感。所以,我们策划了一系列有趣的照明设计来点亮你的家或办公空间!

米格达尔植物之光Nui Studio是一种革命性的照明解决方案,不仅因为灯具是一个完全自我维持的生态系统,植物可以不受干扰地生长,还因为它独一无二的导电玻璃涂层。它实际上是沿着表面无形地传输电流,所以在电源和LED之间不需要电缆连接。

赫利俄斯联系是一个由六边形面板组成的模块化壁灯,你可以移动面板来创建你选择的图案!对了,我们说过你一碰它就会亮吗?

精心制作的阳极氧化铝和玻璃穹顶,无限现代吊坠由Karice是一件神奇的事情。光源是不可见的,然而,细微的光线可以看到在整个穹顶旋转。

Aqua Creations的系列叫做图腾是一系列高、瘦、矮的雕塑照明结构。使ToTem脱颖而出的是其独特的制造工艺。一个顶部有笼状结构的金属支架被迅速喷上聚合物,在其周围形成一个柔软的茧。这种方法创造了美丽的漫射照明,具有有趣的、不均匀的纹理,对每件作品都是独特的。

这个照明灯具由Ron Neal灯光设计位于加州的坦纳屋顶酒吧里的一棵树看起来就像一棵树!它在酒吧上方形成了一个发光的遮蔽物,给你一种坐在一棵被点亮的树下的感觉。

Morgane Tschiember的开放空间是一系列的雕塑灯,使用密集的混凝土和精致的霓虹灯管混合,创造一个完美平衡的照明设计。霓虹灯管与混凝土雕刻的三维几何形状形成对比。

现代LED灯安装在乡村木材梁!本照明设计由小铁砧将粗犷的工业外观与现代流行相结合。

工作室Cheha结合了一个二维板的丙烯酸玻璃,和一个温暖的LED灯,创造一个充满活力的灯,将增加一个令人印象深刻的哇因素,任何桌子上!

Mascara Tears是Saad Syed设计的一款吊灯,灵感来自睫毛膏和眼影的黑色和金色色调。对于所有的女士来说,这似乎是一个有趣的照明设计!

几个奖项的得主,Lunair照明由菲利普詹森是一个复杂的网格打乱大理石和金色照明。结果几乎就像一件艺术品!

剥离壁灯同比看起来墙壁的一角脱落了,光线从里面漏了出来。相当有趣的设计添加到您的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