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种由铜织物制成的防病夹克可能是服装的新未来

别担心,它还是出奇的舒服……

当谈到服装的纺织品选择时,金属可能听起来不像是一个明显的候选者,但Vollebak的家伙说得很好,他们说下一个100年不会像上一个100年那样。气候正在变化,冰盖正在融化,如果比尔·盖茨是对的,COVID-19可能只是众所周知的冰山一角。这并不意味着我们要完全放弃棉、羊毛或牛仔布等面料,但这只是意味着我们需要开始寻找未来的面料,这些面料不仅仅是用来穿衣服的。

看这全金属夹克…不,这件来自Vollebak的夹克实际上是由一种杀菌的金属纺织品制成的。与宇航员穿的太空铝箔夹克不同,全金属夹克实际上使用的是由铜丝编织而成的织物,所以它完全透气,灵活,当你走动时不会发出弯曲的声音。每件夹克上都有长达11公里的铜,这种衣服依靠铜的固有能力杀死它接触到的任何细菌或病毒。

用金属纱线制作衣服比你想象的要复杂得多。金属链的采购成本很高,除了盔甲之外,在服装上没有真正的先例,也没有现成的供应链……但老实说,我想不出有什么限制曾经阻止过Vollebak的家伙们突破界限。我的意思是,他们真的用国际空间站上使用的陶瓷做了衣服。全金属夹克分为三层,第一层由漆铜纱制成,在剑杆织机上编织,然后经过冲刷、热定型、染色和干燥——仅这一过程就需要大约一周的时间。这一过程让夹克看起来像粗劣的牛仔布,但随着时间的推移,漆器会磨损,在某些地方露出真正的铜色调,使夹克具有独特的吸引力,与皮夹克的老化相当。外层使夹克具有杀菌的特性,同时还能挡风和防水,而由层压铜织物制成的中间层使夹克能够对外部温度做出独特的反应。这种中间的织物被称为c_change®,有一个编织模式,在热的时候膨胀,让你的皮肤呼吸和排汗,在冷的时候收缩,留住身体的热量,让你温暖。内衬保护羊毛使夹克穿着舒适,给你的皮肤熟悉的触摸柔软的纱线。

全金属夹克有四个防水大口袋在外面和三个胸前口袋你的东西。它被设计成你的日常夹克,可以在任何天气的户外穿着,而且和任何一种合成外套一样舒适柔软……事实上,除非在显微镜下,你甚至看不到铜线。然而,与大多数外套(无论是否合成)不同的是,它具有完全消灭任何接触到它的微生物的能力,这一特性使它在我们不确定的未来成为一种杰出的产品。然而,这种杰出的创新并不便宜。每件夹克的零售价为1095美元,但这要归功于夹克革命性的医用级面料,以及它在瑞士、意大利和罗马尼亚组装的事实。此外,你可能也不需要清洗它,因为它有防水、防污渍、防细菌甚至防异味的能力。只要用湿海绵擦干净,再用毛巾拍干就行了。

设计师:Volleba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