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款禅宗闹钟有助于睡眠,指导冥想和监测空气质量

不是每个人都是早起的人,我承认我和早起的人相差甚远,我可以和一群早起的人成为朋友,而不是被纳入他们的群体。我相信在座的许多人,包括我在内,都想在早上醒来,但要么我们听不到闹钟,因为我们选择了柔和的音乐,要么我们愤怒地醒来,因为我们选择了非常欢快的大声的歌曲。我们需要的是一种更自然的唤醒方式,一种与身体昼夜节律一致的方式,Mudita Bell镇静闹钟知道如何做到这一点。

我们大多数人在睡觉前都会浏览社交媒体应用程序,即使我们关掉手机,蓝光照射也会让我们的大脑保持清醒。这款平静闹钟想要取代滚动屏幕,这样我们就可以根据自然的睡眠周期得到休息——这是休息和放松醒来的关键。它有一个电子墨水屏幕,这意味着你实际上并不是在看屏幕,而是在看经过编程的墨水,它会移动来产生视觉效果,从而减少你暴露在蓝光下的时间。限制看屏幕的时间可以帮助我们更快入睡,也可以睡得更深,如果你不想醒来时脾气暴躁或疲劳,这是至关重要的。时钟的极简设计对你的眼睛有舒缓的效果,这很重要,因为它是你睡前看到的最后一件事,也是你醒来时看到的第一件事。

一切都始于“让我看看时间”或“我看看闹钟是否开着”,然后我们就陷入了通知的兔子洞。有了这款Mudita闹钟和电子墨水屏幕,你可以跟踪时间并设置闹钟,而不用沉迷于滚动应用程序。闹钟用柔和的声音叫醒你,不会让你想把它摔碎。它还包括一个传感器来跟踪你房间的空气质量,有时做一些小的改变,比如增加加湿器(根据空气质量),可以让我们的睡眠模式更健康。为了使它成为一款全面的健康产品,这款闹钟还配有一个冥想计时器,预设了不同的冥想长度,并有简单的指示来指导你完成它们。现在我们真的没有理由睡眼惺忪地醒来,所以让我们把2020年变成早起的一年吧!

设计师:Mudit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