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普通量表

我从未想过食物秤需要重新设计,但人们可以悠闲地走进熟食店或肉店,一边等待肉类准备,一边讨论食物的细节,这样的日子已经一去不复返了。我们生活在一个超快的现实中,这意味着我们有足够的时间进入和离开。Avery Retail Scales将触摸屏、RFID标签和无线设备带到桌子上,但它能带来更好的体验吗?

它是做什么的?简而言之,你有一个带有可拆卸的无线连接触摸板的食物秤,它可以提供相互补充的食物和口味的建议。你会惊讶地发现,有多少人不知道搭配鲑鱼排最好的葡萄酒是什么。我当然不知道,直到你猜是谁告诉我的?是的,我当地的鱼贩。但这只是一个人,他不可能把时间分配给所有排队的顾客。该设备还可以检测食品包装中的RFID芯片。所有这些信息都是为了让购物者能够集体、即时地获得销售人员的经验丰富的建议,以及烹饪技巧、销售、当前优惠、健康和营养信息。

设计师:Daniel Carter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