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屋设计,让你感觉与自然融为一体:第二部分

说到度假度假,每个人都喜欢在一个被大自然包围的漂亮小屋里闲逛。无论是在森林中,在海边还是在雪山顶上,人们永远不会拒绝小屋度假!建筑师和设计师一直在创新小屋本身的基本概念,创造豪华舒适的度假目的地。因此,我们策划了一系列舒适的小屋,将帮助您重新与自然和自己联系起来!

Manshausen岛度假村挪威有许多美丽的海上小屋。在这里可以看到美丽的海景和山景,简直是两全其美!位于地形上的自然山脊上,您可以通过令人印象深刻的落地窗欣赏美景!

Seguin树住宅是由粗壮的松树支撑的美丽的树屋式小屋。位于缅因州乔治城郁郁葱葱的森林中,这是你能得到的最接近大自然的地方!

经典的沃尔沃240被塞进了一个典型的机舱里。设计师将这辆车与可爱的红白相间的颜色融合在一起冬天的小屋,非常适合寒假期间的家庭度假。然而,这款车由两辆沃尔沃240组合在一起,形成了一个倒置的镜像。这是一个冬季仙境与汽车扭曲!raybet雷竞技

波多贝罗之家尾您是一个完美的放松度假!悬臂式小屋被郁郁葱葱的绿色景观和一个与森林和谐融合的无边泳池所包围。房子周围都是落地窗,永远不会缺少令人惊叹的景色!

《单身家庭小屋》作者理想的拱门视觉效果是波兰森林里最适合小家庭居住的小木屋。三角形的小屋坐落在地形上,笨重的木高跷将它们支撑在一个平台上。

Back Country House by有限公司建筑设计工作室这是一个简单的小屋,旨在帮助你重新与自然联系。这座开放宽敞的房子的灵感来自新西兰独特的典型乡村小屋。

芬兰设计师罗宾·法尔克设计了一座a形镜面度假屋,Nolla.Nolla在芬兰语中的意思是零,是法尔克为芬兰可再生能源公司Neste的零之旅活动设计的,旨在建立一个最低排放的世界。小屋完全使用可再生能源,位于赫尔辛基附近的Vallisaari岛上。

设计的道格•艾特肯在瑞士格施塔德,“幻影”完全被镜面覆盖。该结构反映了它周围的景观,即瑞士的雪山和冰雪地形。海市蜃楼看起来就像是直接从童话故事里跳出来的!

在墨西哥城的某个地方,悬挂在树梢上的是Casa Flotante.它的意思是漂浮的房子,说实话,这个名字完全合适。由Talleresque设计,这个优雅的小屋给人的印象是漂浮在半空中。然而,它由9根高跷支撑,牢牢地固定在地面上。这是成年人的树屋!

这个小屋充满了未来感!这个小木屋的灵感来自特斯拉的赛博卡车,与普通的小木屋大不相同。设计的亚历克斯Nerovnya在美国,它是大自然中的一个时尚的科技天堂。

想了解更多令人兴奋的自然友好型小屋,请点击查看第1部分这个系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