宾利6合1限量版婴儿车,与您的孩子一起成长!

当我看到这辆宾利婴儿车时,我想到的第一件事是“哇!这个宝贝会有一些严肃的swag!不像其他婴儿车的寿命很短,这款婴儿车可以变成踏板动力自行车,这样婴儿就可以继续享受一些真正的东西。宾利婴儿车三轮车是一款创新的6-1型号,是与Posh Baby and Kids合作开发的。

这辆限量版自行车来自宾利百年纪念系列,只有570辆。就像大陆GT,自行车有双辐条轮辋和十字缝合座椅。它还具有生态皮革触点,辅以哑光黑色细节和金色拼接。这款自行车的特别之处在于,当你的孩子长大后,它会变成一辆很棒的自行车,可以进行一些有趣的锻炼!考虑到婴儿的成长速度有多快,这款自行车可以无缝地容纳他们从8个月到4岁,同时通过5点背带、安全护套、防滑踏板和脚踏板,甚至还有家长控制手柄来鼓励平衡和安全。

我只是在想象一个蹒跚学步的孩子骑着这种自行车在街上慢动作地走,一边骑一边戴上婴儿太阳镜。多么壮观的景象!

设计师:宾利